欧洲天国乐团十周年 重回巴黎展英姿

【新唐人2016年10月02日讯】欧洲天国乐团是法轮功学员向民众展示美好,反迫害的形式之一。成立十年来在欧洲的很多城市留下足迹。十月一日,欧洲天国乐团重返巴黎,和其他法轮功学员一起再次展现法轮功的美好,呼吁制止迫害。

十月一日,来自欧洲十几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齐聚在巴黎的闹市区举行盛大游行,很多来自中国的游客看到这难得的场面纷纷用相机记下这珍贵的一刻。游行队伍以天国乐团打头阵,之后是仙女队、悼念被迫害致死同修队和功法演示等。其中天国乐团备受瞩目,它的成员是来自欧洲十几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

天国乐团太阳号乐手Jitse Pruiksma:“我们乐团的进行的第一次演出,就是在巴黎。所以十年过后我们又回来了。”

每年初春到深秋,天国乐团的乐手们在欧洲各个城市演奏,希望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带给观众们。

是什么样的力量让您觉得我一定要做下去,继续走下去?

芬兰法轮功学员林女士:“真善忍的力量,普通话就是一般的人就是说,我们真诚善良仁爱,就是真善忍的力量吧。因为音乐的本身,就是给人带来欢乐,美好,这又是大法的音乐,它就是有非常纯正的力量,很神圣的力量,就相当于现在唱的歌,叫神圣的歌,它的歌词就是说:不要抱怨,守住善良,人多来自天上。就是说当你去演奏的时候,把你自己融在歌曲里面,因为力量的话,是会传递的,不需要语言。”

奥地利游客Thomas:“真的很棒。给人温暖的感觉,非常好。我非常喜欢。”

路人Diana:“我感觉很好,音乐很平和,让我觉得幸福。”

路人Ouachi:“充满希望,很有天赋,我希望这音乐能改变人的坏思想。”

法轮功遭受迫害的十七年间,法轮功学员用各种各样的平和美好的形式告诉人们法轮功到底是什么,中共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天国乐团只是诸多方式中的一种。十七年的努力也渐渐融化了中国人心中因中共谎言对而法轮功学员筑起的壁垒。

天国乐团太阳号乐手Jitse Pruiksma:“最近我们看到,很多中国人开始对我们微笑,对我们招手,或者对我们这样做,表示我们做得好,或者他们做这种姿势和我们合影。而我们是年前刚刚开始做的时候,很多中国人受中共宣传影响很深,他么这样看我们,或者把头扭向一旁,这就是我们看到的这些年来发生的变化。”

巴黎华人:“我觉得很好,这是人性的本性就是这样的,你说是吗,都要善良的。我很向往这样的自由游行,我也希望中国也有这样的环境,可以让人家锻炼身体,我觉得很好的嘛,现在社会特别需要这样子的真善忍。”

新唐人记者仁静、李月、王嬿乔法国巴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