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达20年 亲子运动会望续创佳绩

【新唐人2016年10月02日讯】显示器面板大厂友达光电,今天举办亲子运动会,热闹的活动不只让员工眷属感到开心,公司高层也提出新的策略方向,期望为公司开创更多的获利。

友达光电董事长、总经理和高阶主管切下蛋榚,员工们也排出生动的旋转生日蛋榚,为公司祝贺20岁生日。热闹有趣的进场活动,为运动会拉开序幕。

友达光电董事长彭双浪:“感谢友达的同仁,有你们的打拼,有你们的奋斗,有你们无私的付出,友达才有今日的成就,我也要藉各位的双手,感谢我们自己,感谢我们的家人好不好!”

面对韩国、中国大陆威胁,友达表示,未来将以“价值竞争”来与对手抗衡。

友达光电董事长彭双浪:“我们必须要走一条不同的路,这个在4,5年前我们开始调整我们自己,所以我们从过去的所谓规模竞争,我们改变整个改变我们的路线到价值竞争。我们一定会在,价值竞争跟价值提升,跟我们在获利能力上面,我们绝对会维持在前段班。”

从TFT-LCD到OLED量产,再到新兴的应用包括智慧零售、车联网、VR、Wearable等的加值化,友达公司希望以技术的优势,带动更多面向的获利。

友达光电总经理蔡国新:“我们在VR,Wearable穿戴式,每看到这未来的商机是愈来愈大,还有新的这个车,未来的电动车也好、自驾车也好,新的车的这个显示的技术上面,我们希望友达利用技术的优势,能够扩大友达这一方面的业务量,来带动友达的这个所谓获利的能量。”

亲友团拼命的为竞赛的队友加油,小朋友开心的在气垫床上蹦跳,丰富多样的亲子活动,为工作繁重的科技人和家属,带来欢乐的家庭时光。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秋霞、彭正乾台湾新竹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