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铭:从中共法院肆意诬判看依法治国的艰难

笔者从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九日至十月一日两天明慧网的报道中得知,一些江派余孽盘踞的法院等政法部门,仍然在肆无忌惮的对法轮功学员枉法审判,从中共法院的肆意诬判可以看到习近平提出的“依法治国”的艰难。只要不把迫害元凶江泽民绳之以法,迫害法轮功问题不解决,江派余孽就会侥幸抱有希望,司法混乱的局面就不会停止,就不会实现真正的依法治国。

下面摘录几个案例:据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一日报道:自二零一五年五月,中国最高法院实施“有案必立,有诉必理”的登记制度后,辽宁朝阳市法轮功学员以自己多年被迫害的事实依法向两高投递了控告江泽民的控告状。面临被清算的江氏集团势力惊恐万分,疯狂打击报复诉江民众。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九日,朝阳市委书记蹇彪以权代法,下达“从严、从重、从速”的迫害指令,对诉江民众实施大抓捕,二零一五年有两百多人被绑架,五十多人被非法判刑,最高刑期达十二年,其中一位七十九岁的老人被枉判十一年半。二零一六年一月至九月期间,朝阳地区又有三十四人再被绑架,现二十一人仍被非法关押,其中多人已被非法批捕。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九月三十日报道:据明慧资料统计,二零一六年一至八月,肖绍贵等至少二十一位重庆市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开庭或长期关押,刘家琴等至少九十四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朱继芳等至少六十一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李远琦等十多位法轮功学员遭停发工资经济迫害。

据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九月三十日报道:二零一六年九月十三日九时,广东省茂名市茂南区法院在茂名第一看守所驻所法庭非法对柯郑基、谢亦兰、麦治中、李素明等四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

柯郑基、谢亦兰的家属聘请的三位正义律师陈述:信仰无罪,修炼法轮功合法,法轮功在中国从来就没有被法律禁止过。迫害法轮功是江泽民一意孤行造成的,犯罪的是江泽民。律师们在质证阶段把茂南区检察官余华丹等公诉人构陷柯郑基、谢亦兰的所谓证据一一推翻,并做了详细的法律法条论述,为柯郑基、谢亦兰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令三个有罪辩护律师和在法庭内的茂名所有公检法人员无语。

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九日九时,广东省茂名市茂南区法院罔顾法律,对被非法关押十个多月的柯郑基、谢亦兰、麦治中、李素明等四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宣判:麦治中七年、柯郑基六年、谢亦兰五年、李素明三年。

据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九日报道:吉林蛟河市法轮功学员杨鸿雁、张守生、杨瑞、连金华、何长龙被绑架、非法关押超过四个月。据悉,案件已经移交到了法院,现蛟河市法院阻挠学员家属聘请的律师介入。

律师们几经寻找,最后在调解室找到了孙兆强。孙兆强一听说是外地律师,神经兮兮的说:我们这里不允许外地律师阅卷!律师要求其出示法律文件,其难以自圆其说。孙兆强强调自己会依法办案,律师们依据法律规定,向其提交了律师手续,孙兆强却耍起了流氓百般抵赖拒不接收。律师笑着问他:你这样又能如何保障被告人权益呢?孙兆强大言不惭的说:你们还不相信法院吗?律师当场指出,你现在的行为就是属于破坏法律实施。你已经阻碍了刑事诉讼,使《刑事诉讼法》在你这无法得到实施!

孙兆强知道自己抵赖不过去,就说了实话:现在吉林省都这样,而且政法委已经打了招呼,自己不想当领头羊。并说:你们可以去中院交涉,还可以告我们啊,再不服你们也可以告政法委啊!

以上只是从两天的报道中摘录的几个案例,在长达十七年的血腥迫害中,这样的案例千千万万,罄竹难书!在今天迫害法轮功问题被广泛曝光,全球都在聚焦的形势下,中共江泽民集团余孽仍然表现的如此猖狂,可见问题的严重程度。自习近平当局主政以来,力图彻底整治司法混乱的现象,实现依法治国的局面,足见其艰难程度。

近年来一些有良知的正义律师,如高智晟、李和平、唐吉田、江天勇、王宇等正义律师等,他们顶着巨大的压力,冲破中共的层层淫威,不顾个人安危甚至冒着生命危险站出来为法轮功伸张正义,主持公道,震撼了整个人类社会,也在唤醒着众多世人的良知善念。最近余文生、张赞宁、常伯阳、张科科4位律师为周向阳、李珊珊夫妇所做的无罪辩护,惊天地,泣鬼神。他们为法轮功学员所作的无罪辩护,远远超出了为当事人辩护本身。正象他们在辩护词中说的,“也是在捍卫法律的正义,也是在捍卫真善忍普世价值,是在实现法治捍卫人间正义的最高使命!”同时也是为了这个被中共江泽民集团破坏得已经千疮百孔的国家及造成整个国家司法混乱的法律体系,是为了维护宪法和法律的尊严。

面对已经被中共破坏得千疮百孔的中国法律体系,面对邪恶无比的中共邪恶流氓集团,我们不仅需要高智晟、张赞宁等这样心系国家、人民和法律至上的好律师,需要千千万万个象他们这样的律师站出来,

捍卫法律尊严,维护人间正义,更需要中国广大民众从中共邪恶的谎言中清醒过来,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解体灭亡中共恶魔,让法律回归正义,实现真正的依法治国。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