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高级订制 “华伦天奴” 创作总监首次独挑大梁

【新唐人2016年10月03日讯】2017春夏巴黎时装周已经开始了,一直到10月5号结束,汇集了世界顶级品牌。本次全球高级订制的奢侈品牌“华伦天奴”将由创作总监皮埃尔•皮乔力首次独撑大梁,都会有哪些亮点?一起去看看。

一身玫红色高领连衣裙,搭配大胆的红色丝袜和高跟鞋,也没有多余的装饰,活泼中透着整洁典雅的气质。

华伦天奴”(Valentino)2017春夏时装周,继承了一贯的飘逸感。轻薄细腻的纱裙,些许印花点缀,优雅又灵动。

还有充满复古感的连衣裙,与薄纱交织,细腻的蕾丝镶嵌,华丽十足。

本季的时装色彩非常明亮,更有不少粉色系服装,凸显女性的活泼气质,又通过做工和剪裁,带出优雅飘逸之感。

“华伦天奴”作为意大利顶级品牌,又是全球高级定制和高级成衣的奢侈品牌,一直以来有两位创作总监,但从今年7月,创作总监玛丽亚•基乌里(Maria Grazia Chiuri)单飞,入主Dior后,本次的春夏时装周,首次由创作总监皮埃尔•皮乔力(Pierpaolo Piccioli)一人独挑大梁。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