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棒外卡战 巨人VS大都会 票价创纪录

【新唐人2016年10月03日讯】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LB)季后赛将在本周打响,去年在世界大赛(World Series)亚军纽约大都会(New York Mets),将在本周的季后赛“外卡战”(Wild Card)中亮相,本场比赛的票价也随即暴涨。

美东时间10月5号,周三晚上8点,纽约大都会将坐镇主场皇后区花旗球场,与来访的旧金山巨人队(San Francisco Giants)展开的“外卡战”。

由于“外卡赛”是单场决定是否能晋级季后赛分区赛,这场比赛票价暴涨。根据TicketIQ网站显示,当天花旗球场(Citi Field)的平均票价达到314美元,创下职业棒球“外卡战”的票价纪录,最好的座位更是飙涨到3500美元。

去年纽约洋基队(New York Yankees)和休斯顿太空人(Houston Astros)的“外卡战”票价为174美元,仅为今年花旗球场比赛票价的一半左右。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