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坎村民出走美国曝:中共用孙子逼林祖恋“认罪”

【新唐人2016年10月04日讯】乌坎村委会主任林祖恋电视认罪”近日再受舆论关注,一位出走美国的乌坎村民向媒体证实了此前的消息,中共利用林祖恋的孙子逼其“认罪”。

林祖恋因带领乌坎村民维权,2016年6月遭中共公安机关抓捕,并被判刑。

据港媒此前报导,林祖恋被抓后,其妻杨珍曾两次接到其电话,第一次,林祖恋对她说:你们认为对的事情,就去放心的去做,不要违法就行。但电话随即就被检察院长接过。第二次,林祖恋再致电妻子时则改口说:贪污,有就有,没有就没有,不要听外面的人乱讲。不要出去配合其他人游行。

6月20日,林祖恋孙子林立义被中共公安人员带走,至当晚被放回。6月21日,林祖恋在电视中“认罪”,生硬的如小学生念课文一样说:“由于自己对法律知识的淡薄和无知,在民生工程中收受了项目回扣的款项。”

林祖恋妻子杨珍与多名乌坎村民向媒体表示,林祖恋是被迫认罪的。当天乌坎村民再次游行,要求释放林祖恋。

日前,原乌坎维权领导人之一、现出走美国的庄烈宏对港媒说,当局用林的孙子胁迫林在电视上认罪。

有网民说,抓走人家的孙子,让人家读稿认罪,中共政府真够黑的。

(记者张明健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链接: 英媒:胡春华最担心一件事 下令镇压乌坎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