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首选尼桑Rogue 空间大价格低

【新唐人2016年10月05日讯】想买家庭用车,车内空间常是最受关注的问题。

Puente Hills尼桑总经理Dave Bhojwani:“假如他们要山上滑雪,或去海边游玩,或是去参加运动赛事,车子需要给乘客和行李足够的空间。”

Nissan的Rogue车内有18种可变换分隔方式,让超大后备箱不仅满足各种出行需要,人性化的双层设计和收纳盒让行李既安全又整洁。

Puente Hills尼桑销售经理崔清瑜:“去超市买东西啊,多少个购物袋都可以放得下。”

然而,业内人士指出,很多家庭可能因为贷款原因而放弃买合适的车,错过了全家共同出行的快乐机会。

Puente Hills尼桑总经理Dave Bhojwani:“大部分人都担心自己的信用不够。”

有此顾虑的观众,可以考虑拜访圣盖博谷最大的日产车行:Puente Hills Nissan,该车行与70多家银行合作,能让更多顾客享受60个月零利率。

Puente Hills尼桑总经理Dave Bhojwani:“真正的省钱不仅在于价格,还在于利率。”

此外,拥有绚丽外形的2016款Rogue,最大折扣更达5450美元。

凭借顾客的信赖、满意度和他们多样的车款选择,Puente Hills还成为2016年尼桑全球最佳50个零售商之一。

电话 1-855-810-1618,地址 17320 E Gale Ave, Industry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