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后漂亮女孩一夜老成80岁 丈夫不离不弃

【新唐人2016年10月05日讯】今年30出头的大陆女子胡娟,20岁时曾是家喻户晓的漂亮女孩,也正是那年,胡娟和丈夫朱继超有了第一个孩子,分娩后胡娟瞬间从一个年轻姑娘,变成了看上去七、八十岁的老太太。因不愿拖累丈夫,胡娟离家出走,但是她的丈夫朱继超不离不弃到处寻找妻子,找到后,朱继超现场跪地求妻子回家。

大陆媒体10月4日报导,朱继超和胡娟是河南郑州一个县城里普普通通的一对夫妻。

胡娟出生于1985年,20岁时曾是家喻户晓的漂亮女孩,也正是那年,胡娟和丈夫朱继超有了第一个孩子,正当一家人还在为新生命的降临庆贺的时候,一场噩梦悄然来到胡娟身边。

分娩后,胡娟瞬间从一个20多岁的年轻姑娘,变成了看上去7、80岁的老太太,没有人知道胡娟到底得了什么怪病,对于妻子的变化,丈夫朱继超比任何人都清楚,但是他没有表现出来。

到医院诊断得知,胡娟患了罕见的皮肤松弛症,这是一种发生在弹性组织的系统性疾病,极其罕见,有记载的不足10例。在胡娟之前,全中国仅发生过1例相关病例报告。

医院专家们在“一夜变老”这一怪病面前束手无策,建议胡娟通过整形的方式还原青春容颜,但除皱、脂肪填充等不能从根源上改变她的皮肤松弛症,所以“一夜变老”随时还可能在胡娟的身上发生。

在10年间都医治无门的情况下,胡娟做了一个决定——离家出走,不拖累丈夫,让丈夫正常生活,但是她的丈夫朱继超做出了个举动,坚持不愿离婚。

朱继超到处张贴寻人启事,寻找离家出走的胡娟,找到妻子后,朱继超现场跪地求其回家,场面令人感动。

(记者汤园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