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六岁儿童被打死 市长震怒

【新唐人2016年10月07日讯】10月是“全国防止家庭暴力月”(National Domestic Violence Awareness Month),纽约市各种提醒民众防止家庭暴力的活动,却以一起悲惨的家庭暴力事件为开幕。

纽约市长白思豪在昨天(10月5日)举行的记者会上,宣布将对保护儿童的系统进行改革,并表示任何涉案的人一定要付出代价。白思豪在整个记者会上表情严肃,言辞间透着愤怒。

9月26日,6岁的扎米尔(Zymere Perkins)在公寓中被发现失去知觉,送医后不久就不治身亡。警方的初步调查显示,扎米尔是被他母亲的男朋友、42岁的史密斯(Rysheim Smith)殴打致死的。

因为扎米尔在冰桶里大便,史密斯用一根木质扫帚把打扎米尔,直到这个可怜的孩子全身软下来。史密斯再用T恤把扎米尔挂在厕所的一个钩子上。

验尸官发现,扎米尔身上有多处骨头被打断后在愈合的过程中,而且看上去是在不同的时间被打断的,扎米尔的身上还发现了很多淤青。

有媒体透露说,验尸报告显示,扎米尔长期受到虐待,但是最近两个月连续被打得很严重。扎米尔的母亲、26岁的帕金斯(Geraldine Perkins)正是在两个月前从收容所搬出,带着扎米尔和她的男朋友住在一起的。

调查员在他们所住的公寓里发现,里面没有电,冰箱里有腐烂的食物、长着霉。事后,史密斯和帕金斯都被逮捕并被控危及儿童福利,史密斯说他当时并不在家,而帕金斯则表示是史密斯的错,自己的错只是没有阻止史密斯。

儿童保护系统亡羊补牢

扎米尔之死不只是家庭暴力的问题,还显示纽约市的儿童保护系统可能存在问题,目前儿童保护的主导机构是儿童服务局(Administration for Children’s Service)。

媒体报导说,扎米尔的母亲因为虐待儿童被调查了五次,但是从来没有被剥夺孩子的监护权。扎米尔死后,儿童服务局的五位当事人被调查,包括两名儿童保护专家、两名主管以及一名经理。这五人首先要接受曼哈顿地区检察官的调查,等地区检察官的调查结束以后,纽约市政府的调查还会继续。

市长白思豪对于扎米尔之死十分震怒,并表示要改进初步的改革计划包括加强对第三方合同服务商的监督,教育局、警察局与儿童服务局更多部门间合作,增加培训等。白思豪表示,扎米尔的案件让他想起2006年发生在贝福德-史岱文森(Bedford-Stuyvesant)的7岁女孩尼克兹玛丽(Nixzmary Brown)被打死的案件,在这一案件中,也是事先有多起虐待的指控。

对于此前儿童保护局局长卡丽安(Gladys Carrion)“不能保证每一个孩子都安全”的说法,白思豪予以纠正,并表示“我们的系统就是要保护每一个孩子的。”不过,他说难点在于,很多时候有孩子被虐待市府不知道,所以他建议市民,如果遇到孩子被虐待及时拨打311,如果孩子有生命危险则直接拨打911。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