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师盛赞神韵交响乐 让人仿佛置身天堂

【新唐人2016年10月06日讯】2016年10月1日,神韵交响乐团第11场的巡演来到了高雄,众多音乐界人士慕名而来;一位钢琴老师盛赞神韵的音乐早已超越国界,让她仿佛置身在天堂。

钢琴老师许慧如:“我觉得台上是一群的天使跟仙女在表演耶!带我们的小小孩子们来体验。哇!看到了美好的国度,人们中理想的天堂,就在这个地球上,而且是在神韵(交响)乐团就可以感受的到哦!”

带着家人一道来聆听神韵交响乐的钢琴老师许慧如,盛赞神韵音乐家高超的技巧与精湛的演出,神韵乐音所散发出的能量,震撼人心!

钢琴老师许慧如:“这是史上的一个中西合璧,那我觉得种族、人种,没有国界,一起来感受这个音乐的能量,一切都会让人家觉得震撼人心,这个世界是美好的。”

神韵交响乐团原创的中西乐器合璧乐章,独特饶富韵味的感染力,引发音乐人共鸣!

钢琴老师许慧如:“以前我们看到的交响乐都是西方的交响乐,没有看到我们中国的交响乐团可以跟西方融合,有这个让我们震撼中国人,唐人、应该是说唐人的那个心坎里。”

乐团团长郑镕苹:“ 我今天愈听愈enjoy、也很舒心,对!听了很有正面疗愈的感觉。对!对!对!还有神韵的独特的、音乐的韵味,对!那我觉得说,今天是完全让自己归零,来感受神韵的音乐感染力这样子,非常开心、非常感动!”

乐团团长、同时也是中提琴手的郑镕苹开心的表示,神韵音乐突破了她的观念,开启她的思维。

乐团团长郑镕苹:“除了音乐跟艺术之外,给人家的这种精神跟整个乐团的默契,我觉得他们是很广大的。让我们听了,会有不同、启发我们音乐不同想像力跟感受力。”

神韵中西合璧精湛完美的曲调,让南台湾观众耳目一新,开心度过一个愉快的午后假期。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大维、林美华、方雅娴台湾高雄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