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对墨西哥牛肉出口递增 年销售或突破两亿

【新唐人2016年10月07日讯】据加拿大农业及农业食品部消息,周五,农业及农业食品部长Lawrence MacAulay和国际贸易部长Chrystia Freeland宣布,加拿大政府承诺确保扩大加拿大牛肉和牛肉制品进入墨西哥市场的准入通道,以配合世界动物卫生组织(OIE)的建议。开放的牛肉和牛肉产品的贸易通道将遍及北美各国。

MacAulay部长在首次正式访问墨西哥的行程中,会见了墨西哥农业部长José Calzada,商讨了建立两国长期贸易伙伴关系等问题,目标是提高农业领域的竞争力。MacAulay部长在一次特别的加拿大牛肉晚宴上强调加拿大牛肉和牛肉制品的安全性和品质。

行业预测显示,加拿大牛肉准入墨西哥市场通道的扩大,将导致每年牛肉贸易递增1000万,全年销售总额可能突破2亿。

新鲜去骨牛肉是加拿大出口墨西哥的第三大贸易。

加拿大和墨西哥农业和粮食产品的年贸易额大约为35亿美元,两国有着强大的双边贸易互补关系。

加拿大和墨西哥外交关系已70年的历史,有20年的北美自由贸易合作伙伴关系。

(记者又容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