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雨走星光红毯 5566粉丝高分贝尖叫

【新唐人2016年10月09日讯】第51届电视金钟奖,昨晚在国父纪念馆举行,5566重新合体现身,粉丝们一直在现场守候,当5566踏上红毯的那一刻,粉丝们高分贝尖叫,去看看。

5566终于再度合体,一出场粉丝高分贝尖叫,不畏大雨5566的铁杆纷丝,从昨晚就在现场守候。

男子团体 5566:“好久不见了,然后在这边很开心跟大家见面,很多年了,我们这几个兄弟终于又齐聚一堂了。除了大家在金钟看到我们之外,我们今天也要公布一个消息,就是我们5566接下来要一起主持一个节目。”

星光大道,典礼主持人吴宗宪与女儿吴姗儒(Sandy)踏上红毯,Sandy一身艳丽红色礼服亮相,但宪哥深怕女儿会不小心走光。

艺人吴宗宪Sandy:“我只在乎你不要给我穿太低,这么性感像话吗?”

亮丽现身的还有入围女配角的天心,一身大红礼服,另外担任颁奖人的鬼鬼,也选择红色礼服。

女星争奇斗艳,入围影后的柯佳嬿,白色礼服搭配木马图样,李千娜玫瑰红色礼服优雅迷人,杨谨华以黑色长礼服亮相,尽显夺后气势。

还有韩国艺人金钟国专程远道而来,为今年金钟奖,增添气势,还清唱中文歌曲。

俊男美女组合,典礼颁奖人许玮甯与何润东一同走红毯,还有陈楚河、赖雅妍,粉丝尖叫声不断。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北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