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56相见不如怀念?网友封伍佰神救援

【新唐人2016年10月09日讯】十月八号的金钟奖颁奖典礼,由5566打头阵演唱《我难过》,四人卖力演出,却被网友嫌弃走音。而压轴演出的伍佰,堪称掀起典礼最高潮,浑厚唱腔,演唱经典的曲目,让网友直呼感动。

睽违2年,昔日本土天团5566在金钟奖再度合体,担任开场表演嘉宾,演唱经典歌曲《我难过》,却被网友批评,唱得上气不接下气,还走音。团长孙协志今天为旗下女团“LamiGirls”签唱会站台时,特别为昨天表演失常缓颊。

5566团长孙协志:“只要是人就都会走音嘛,表演大家真的都尽全力了,实际上的意义,还是在过于合体。”

相较于5566开场遭酸,布农族歌手高胜美的铁肺唱腔、尤其跟熊仔默契合唱Rap《青青河边草》,还有Bii毕书尽的“跨时代戏剧交响曲”,唱功了得,都受到乡民好评。

压轴登场的天王伍佰,接连四首,摇滚献唱《牵挂》、《挪威的森林》等经典名曲,浑厚歌声,带动观众一起唱和,独特唱腔赢得热烈掌声,让网友感动,直呼伍佰是今年金钟表演节目的“最佳救援”。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方琪媛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