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解释 为何称川普支持者半数是可怜虫

【新唐人2016年10月10日讯】在美国总统选战中,难免川枪舌剑,火药味十足。希拉里就曾说,川普的支持者,一半是可怜虫。在第二场电视辩论中,自然不能回避这个伤选民心的问题,看她如何自圆其说。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主持人Anderson Cooper:“国务卿,你上个月说过,川普的支持者半数是可怜虫,有种族歧视,性别歧视,同性恋歧视,歧视外国人和伊斯兰教。后来你说后悔说半数,但没有后悔‘可怜虫’这个用词。如果排斥数千万的美国人,你如何团结这个国家?”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几小时后我就表示抱歉了。我其实并不是说川普的支持者,而是指责川普的选战充满仇恨和分裂,在集会上引发暴力冲突,还有他粗鲁的言论,不只针对女性,而是针对各种美国人,他对非裔和拉美裔的言论,对穆斯林,对战俘,对移民,对残疾人的言论,他都没有道歉,他的语气和基调都有问题。我和桑德斯的选战是值得自豪的,我们主要讲的是问题,不是口水战,桑德斯百分之百支持我。”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我们的国家人心是分离的,很严重。看看夏洛特,巴尔的摩,看看内陆城市的暴力,看看芝加哥,华府,城市的谋杀案件在上升。四十五年来最高。之所以人心分离就是因为希拉里这样的人,她心里有巨大的仇恨。她管那些人叫可怜虫,她真是这样想的。她还说他们不可救药。你忘了提这个了,她说他们不可救药,这可是更严重的一个词。”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主持人Anderson Cooper:“她说一部分人是这样。”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她心里有很大仇恨,我们国家不能再来四年奥巴马的政策了,选希拉里就会这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