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7更新后再爆炸 三星危机扩大

【新唐人2016年10月10日讯】韩国三星公司的 Galaxy Note 7在更换新电池之后,再度传出爆炸事件,市场传出Note 7已经停产。不过三星公司周一宣称,只是在着手调整Note 7的生产。

虽然三星之前承诺,带有绿色电池标志的更新款Galaxy Note 7是安全的,然而更新款手机爆炸的事故还是频频传出。

这让三星在这场手机爆炸危机中陷得更深。三星表示,将暂时调整Galaxy Note 7的产量,以保证质量与安全。

技术专家乔纳森•鲁比尼:“这对三星的损毁非常大。事实上,他们搞砸了召回,使情况变得更糟。”

三星之前称,Galaxy Note 7爆炸是因为手机电池容量大,但体积却很小。然而技术专家指出,这款手机还存在其它问题。

技术专家乔纳森•鲁比尼:“在手机电路方面,有一些问题三星没有注意。它们应该被修复。”

三星Galaxy Note 7频频爆炸,令三星的粉丝都为之动摇。

纽约市安德鲁•菲尔克:“我的安全是最重要的。尽管我爱三星,但是我的安全绝对是第一位的。”

一些消费者也表示,将转而购买iPhone手机。

纽约市希尔拉•卡农:“我可不想手机在我手中爆炸,我很可能买一个iPhone手机。”

目前,美国主要的手机零售商AT&T与T-Mobile,已经停止出售更新款Galaxy Note 7手机。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