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健康展服务社区 参议员褒奖致贺

新唐人2016年10月11日讯】由新唐人电视台、大纪元时报媒体集团主办,美国防癌基金会协办的“病毒与癌症”健康展,周六在法拉盛举行,吸引了三百多位民众前来,并获得州参议员褒奖。带您去现场看一看。

健康展的现场,人山人海,民众从几十个摊位上,获取最新的健康资讯。这是新唐人、大纪元媒体集团今年举办的第三次大型系列健康展。

纽约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和参议员艾维乐(Tony Avella)专程到场致贺,希望华人多来参加这类公益健康教育活动。参议员艾维乐并带来州议会的褒奖,感谢新唐人大纪元媒体集团,定期举办健康展,向华人普及健康卫生知识,提升民众健康。美国防癌基金会负责人Jan Bresh和媒体集团副总裁马丽娟,也向两位参议员颁发联合褒奖,感谢他们关心华人健康。

美国防癌基金会教育部门主管Kennesha Baldwin:“我感到非常好,感觉就是在回馈社区,在我眼中,大家都是兄弟姐妹,这个活动可以帮助皇后区居民健康长寿地生活,在癌症出现前就做到预防。”

乙肝在中国人中比例较高,在纽约,有20%的华人患有乙肝。讲座上,专家讲解了“肝炎病毒和肝癌的关系及疫苗的重要性”。

纽约西奈山医疗中心肝外科主任Myron Schwartz:“需要及时看医生,接受照护,如果在罹患癌症或癌症要扩散之前,早发现的话,我们就可以治疗癌症,摘除肿瘤,患者就可以延续他们的生命,忽视病情就是很大的一个问题。”

针对“乳头瘤病毒(HPV)与宫颈癌的关系及疫苗的重要性”,专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强调预防的重要。

纽约大学Rory Meyers学院护理副教授傅玫:“预防总比治疗强,预防的观念从小做起,怎么样关心我们下一代,是从我们家庭开始,也是从社区开始,然后这个癌症就可以慢慢预防。所以总的来说,预防总比治疗强。”

很多受访民众都表示,健康展让他们收获满满。

纽约居民卓先生:“有收获,我们大家都听到,对于治病的原因,然后如何预防的方法。”

纽约居民杜女士:“谢谢!很感谢你们!以后这些活动,多通知我们。还可以叫年轻人,让他们的长辈来听,真的很好!”

纽约居民黄先生:“我觉得有收获,最重要的是,这种普及教育很重要。原先以为自己懂的一些东西,在听医生讲了之后才知道,自己可能有错误认识,或者是才真正明白了。所以应该经常参加这种活动,接受这样的普及教育,我很感谢电视台能组织这样的活动,给我们这样的机会,非常感谢你们!”

健康展现场,还有“先进心脏诊断中心”提供超声波检查,元钟哲中医师、法拉盛“天天诊所”莫声杰医师等专家,也为民众免费义诊,现场还有健康知识问答和奖品丰富的抽奖,气氛热烈。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