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盛大游行 欢庆哥伦布日

【新唐人2016年10月11日讯】今天是美国法定节日“哥伦布日”,美国各地都有庆祝活动,让记者带大家到在曼哈顿第五大道上去看纽约哥伦布日大游行

一年一度的哥伦布日大游行再次来到曼哈顿5大道,今年从47街走道72街,活动中大大小小的团体总共有4万人参与。

纽约警局的警官们吹响传统的苏格兰风笛,配上军乐队节奏明快的演奏,第72届纽约哥伦布日(Columbus Day)大游行在欢快的气氛中开始。

为了纪念意大利航海家哥伦布在1492年发现美洲大陆,纽约的大游行已经举行了72次。

2016年纽约哥伦布日游行大礼官(Grand Marshal)Robert LaPenta:“参加第72届游行太棒了,我和我的家人都非常骄傲,能在美国代表意大利裔美国人参加。”

游行队伍由纽约州长库默打头阵,然后是纽约市警察和多个意大利移民社团。尽管上午十点的气温低至摄氏10度,观看游行民众的热情丝毫未减,绿白红三色的意大利国旗随处可见。

游行观众Al Vecchione:“在游行中看到我的同胞们,让我感觉今天很特别。”

游行观众Grace:“我们非常高兴来看游行,这将会是美丽的一天,希望每年都能举办游行。”

游行观众曹小姐:“挺不错的,是第一次来,平常休息碰不到,这次休息正好碰到了。”

游行观众Betty:“第一次过来看,感觉很特别,之前都没有经历过,我最喜欢啦啦队的,因为我很喜欢跳舞。”

纽约哥伦布日大游行是美国最大的意大利节日庆典,今年总共约有100万游客观看游行。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