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霸王女”乘公交不投币 调度室当众小便

【新唐人2016年10月11日讯】日前,青岛一女乘客坐公交不投币,还大闹调度室并当众小便,宣称:“我不走了,我就要住在这里。”

据陆媒报导,10月9日晚上10点半左右,青岛21路公交车上来一名身穿红色外套、带黑框眼镜的女子。因为司机师傅提醒她投币这一句话,她在公交车上暴跳如雷,更夸张的是该女子直接跟到车队里,把调度室当女厕所,当众大小便。

公交车驾驶员杨文文说,“上车后,那位女乘客就在那一直看手机,看了将近一站路,一直在看。看完手机往回走的时候,我和她说了一声你打上卡吧,就跟我火了, 在车上就开始大骂。”

女子在车前头和司机争吵买完车票之后,回到了车厢内,嘴里却一直骂个不停,就这样持续了两站路。这时,车上的一名男乘客看不下去了,就劝了几句。没想到,她竟然动手打了人家。

男乘客下车后,本以为闹剧可以就此收场,哪成想,这名女子依然不肯罢休,一直坐着车来到21路公交车的调度室,上演了更令人吃惊的一幕。

调度室工作人员说,这位女乘客从进来就一直打着电话,嘴里还不停骂人。电话里不知道和谁说“我不走了,我就要住在这里”。

更令人不可思议的是,这名女子竟然在调度室里工作人员的储物柜旁边,上了个厕所!整个调度室里全都是刺鼻的尿味。

无奈,工作人员只好报警。随后,民警将女子带离了现场。

新闻曝光后,网友议论纷纷:“卑鄙无耻!”、“现在很多人都把不要脸当光荣了 这社会怎么了?”

“现在为什么不要脸的人都那麽猖狂,应为他受法律保护,好人活该受气,法律不在约束的话,看好中国迟早会内乱,因为都不愿做好人了。”

(记者张莉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