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习王一天抛出三大老虎 震慑常委

【新唐人2016年10月12日讯】【今日点击】(2659-1)

提要
习王一天抛出三大老虎 震慑常委
中国科协原党组书记申维辰被判无期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在家呢看东西,结果就打开电视,那挺奇怪的,那电视里面电影频道,放这2012,放肖申克救赎。然后2012肖申克救赎,2012肖申克救赎,那我也就开着电视就那么开着啦。人说你一天就看这两个电影,不是那意思,因为你分着不同的时段,一打开,怎么还是这个,打开,还是这个。我个人感触比较多啦。2012我们不用讲它代表什么,它的场面的那种描绘,显示出人的无力感。人在现实真正大的动荡当中,而一切很多都是自己造成的。自然界的变化的一切,被人们称为自然界,人们没有能力去捕捉它的规律,人没有能力,对吧。人说在现实的环境中,我们干什么活要用力气的话,一定人们想到的汽车、火车头、牛,自个儿来两下,对吧,干什么都得自个儿来两下。你得有力气,你得有力量的支点,你得有力量的源泉,人们想到的都是这个。

可是你没想过自己的地球,居住的地球悬在空中就这么悬着,你说它也没有支着棍支着,也没人把它当个球给踢啰,它就像高尔夫的,乓,打了,它没有,它没有。然后它一个不算嘛,还有哥八个叫什么行星,跟着它转。哥八中间还有个跟爹似的,叫太阳,跟爹似的,那老围着它转着,它不走,它就这么悬着。你上头也看不着,底下也看不着,就没人想这东西,也觉得说这就是自然状况。什么叫自然状况?吃喝拉撒睡叫自然状况,对不对。这自然的状况从某种意义上来讲,是不是超越了你有形的人的一切咧,其实就这么回事。人们看东西,都局限在自己有形的物质里的一切,所以才出现现在看问题,看状况,看事情,人们看起来在我眼睛里,总是浮在表层,浮在表层。

美国大选川普第二次辩论会之后,他所隶属的共和党的很多大腕领袖们,纷纷离他而去。那今天共和党能够讨论的问题,放弃了川普在美国总统竞选当中的希望。今天共和党大老们探讨的是如何在众议院,保住自己多数票的席位,仅此而已,别的他根本就不考虑的,川普根本不考虑的。川普问题出在哪儿?出在了他自己本人的人性上,人的理念上。

在德国出现一件事情,从叙利亚跑过来的,22岁的一个年轻人要去炸飞机场。结果提前德国警察知道了要抓他。他跑,跑跑跑,昨天给抓着了。他跑到哪儿呢?他跑到那个难民营去,去找那个新跑过来的叙利亚的难民,他装成新难民,跟人家有来道去,去说什么。结果其中那个同样来自于叙利亚的难民,哥仨把他唏哩喀啦给攫搏了,他说拿那个电线什么给他捆上了,然后报警给他抓,这哥们这么给抓着了。所以这事我觉得,在德国就出现变化了。因为德国在这次难民潮中,那德国扮演的角色是敞开了大门,进而受到了整个欧洲大陆,其他国家的攻击。可是你现实中又看到,一个同样来自于叙利亚的恐怖分子,结果同样来自于叙利亚的难民,把他给抓了,没因为老乡的原因,而掩盖什么,帮助他什么。那这就变成了欧洲大陆,你会出现,感觉会更复杂的。

其实在我的眼睛里就这么简单。它的复杂的概念,就是肖申克救赎当中的故事一样。肖申克救赎当中,最感人的是安迪本身,已经挖好了他逃出监狱的通道,但是当他知道已经有证人,可以证明他无罪的时候,他愿意顺从法律的渠道,还自己清白之身。但是那个典狱长却是一个坏人,以法律名义的恶人,楞给他打到蹲小号连续蹲了2个月,非让他永远死在监狱里替他服务,他才出手把典狱长干了,自己跑了。人性的一面,永远表现出是类似软弱的,但是他的光辉,他真正生命的理念却是永恒的。

在今天的环境中,所有人不得不面对这样的问题,包括上至习近平,下至普通老百姓。还有2个星期就开六中全会了,结果习近平连下狠手,下狠手的目的在我的眼睛里,震慑各地方大员。从9日、10日、11日,那习近平把过去攒起来的,省部级大员各个斩杀。第一篇看到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10月9日这天,习近平、王岐山,抛出了3只大老虎震慑常委。我个人觉得不一定是震慑常委啦。10月9日当局对中共前河北省省委书记周本顺,涉嫌受贿案立案调查;对前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总局,局长杨栋梁,涉嫌贪污案提起公诉;同一天前云南省委书记白恩培,被判死缓,并且不能减刑,不得假释,让他死在里头。

习王一天抛出三大老虎 震慑常委

我昨天节目当中说这事了,这挺狠的,这招。这招可以让习近平,不对所有官员进行死刑,但是让这个人死在监狱里头。废除了死刑却变成了一个终身监禁不得假释,这些都是法律上的概念了。所以你可以看到,越来越多的是以法律的名义,以党的名义干掉党的官。送交司法部门,以法律的名义治官的罪,这是他的做法。但这3个人,周本顺是第1个,当朝现职省委书记被砍死。那白恩培是前任省委书记。但是白恩培所在的云南,是习近平刚一上来,在昆明发生的所谓新疆人砍人事件,是在云南地头找习近平麻烦。所以你看到云南上上下下的官,那种崩塌式的这种崩溃。而包括白恩培在内,云南当时的官,几乎都是从政法委体系当中的。而薄熙来当年的他,曾经去过的第14集团军,他父亲薄一波建立起来的就在云南。

习王一天抛出三大老虎 震慑常委

最新的报导说,白恩培实际从他们家里头,搜出了37亿元现金。37亿元,能盖楼了。所以文章里它非常详细的,去描绘了包括杨栋梁,周本顺以及白恩培的,这个整个什么他的过程。我觉得无所谓,你记住,他采的时间是在10月9日、10日,距离六中全会前2周,抢在这个时间上,所以这样的一天砍死仨,就是告诉那些要到北京开会,京西宾馆开会的,你记住,谁敢伸手,我就剁了你爪子;谁敢掀了虎子掀门帘,露一小手的话,就一定剁你爪子。目的六中全会我说什么,我们要做什么事,当你们听到之后,你们谁递葛我就剁谁。

11日,中国科协原党组书记申维辰被判无期,贪污受贿1个亿。罪名无所谓,关键就是他的官职,省部级大员,干了、干了,他把这点人全干了。省部级大员被他这么整的时候,已经整蒙了不知道怎么办好。因为他们出不了国,离不了境,自己又死不了,上又上不去,就一个个就像大闸蟹似的,喀喀喀,都拿那个草都给拴上。他是不是螃蟹?是螃蟹,但是爪给拴上,这事不好办,除非他们全反了。但是你现在,你记住,利益之人怎么可能全反了呢,对吧。

中国科协原党组书记申维辰被判无期

这些官都是抱着女人挣了钱上来的,那抱着女人挣了钱上来,说咱们合伙一起干革命,杀了习近平。你记住,谁敢说出这话,旁边有仨给点炮的。那如果有50个人凑一块,要准备杀掉习近平的时候,这50个人,个个都不相信那49个。但个个都想杀他的话,他也不相信那49个,你放在一块他也不相信。他不能信。15年的官场,20年的官场,已经给他塑造成一个概念,他不能相信任何人。老婆都不能信,儿子可以信,得分怎么信,对不对。儿子是自己的肉,儿子把自己坑了,他也是儿子,这事换不了。所以那个时候他就认命,别的他都不信。所以他怎么能够反起事呢,起不来的 。

所以你看的现在的感觉,就是摁死江泽民家族,摁死曾庆红家族,然后打击刘云山、张德江。放羊放了张高丽,张高丽你听不见声的,你根本就听不见声的。彻底击碎掉政治局常委的集体领导,这就是他的做法,要在六中全会有所表达。所以这是很明确的,给六中全会做准备。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