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一袭粉花裙 和威廉登上伦敦眼(组图)

【新唐人2016年10月12日讯】10月10日,英国威廉王子、凯特王妃及哈里王子一起登上伦敦地标伦敦眼(London Eye)摩天轮,希望借此唤起世人对精神健康的关注。

当日是世界精神健康日。三名英国王室人员和曾受到精神问题困扰的宾客一同登上摩天轮,宣扬精神健康的重要性。

凯特当天身穿嫩粉色玫瑰花长裙优雅亮相,在接受小朋友献时花弯腰露出甜美笑容,倍显亲切。凯特在发言中说:“我们三人都明白到需要做更多工作,以支持求助人士。在未来数月,我们希望研究可以提升服务的方法,并支持有关人士。”

今年上半年,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以及哈里王子在伦敦发起“集思广益”(Heads Together)活动,与7个慈善团体联手,“改变全国对精神福祉的讨论”。

威廉在与凯特和哈里发表的联合声明中说:“我们一次又一次见到,未解决的精神健康问题,位处我们若干最大社会挑战的核心。”

“‘集思广益’要人们谈论,我们对精神健康谈得越多,这个话题就益发变得正常,我们也越感觉能够敞开心胸及寻求支援。”

“精神健康与身体健康同等重要,”凯特王妃在发起这一运动的视频中说。

凯特和威廉尝试一些拳击动作,展示运动据信有助促进精神健康。

据悉,凯特王妃一直以来都大力倡导关注精神健康。今年年2月中旬的一天,凯特还帮助编辑英国版的《赫芬顿邮报》网站,以帮助提高外界对儿童心理健康问题的关注。

肯辛顿宫发言人当时说,公爵夫人届时将组织精神健康方面的专家、青少年、家长们和教师们一起为这个话题做出贡献。

发言人还说:“最近几年,剑桥公爵夫人把幼儿的心理健康作为她工作的重点……她很高兴《赫芬顿邮报》愿意聚焦这个重大话题。

相关视频: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