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遭李斯特菌感染 蓝铃冰激淋再召回

【新唐人2016年10月12日讯】德州蓝铃公司9月底因供应商的饼干面团怀疑被李斯特菌感染,不得不召回相关冰激淋产品。周一该公司再次宣布扩展召回名单,请看报导。

蓝铃公司周一宣布,召回所有在2月2日至9月7日间出售的两款冰激淋(半加仑桶装和1品脱),巧克力饼干面团和cookie two step,以及3种3加仑桶装产品。这是该公司一个月内连续两次因同一供应商材料怀疑被李斯特菌感染而被迫将产品下架。

总部位于爱荷华州的Aspen Hills 于9月20日首次召回2000箱疑似感染李斯特菌的饼干面团,周一当天宣布追加另外2万2千箱。两家公司均表示目前尚未发现消费者感染案例。

李斯特菌感染症状包括肺炎,发热,头痛,腹泻等,严重时可导致死亡,感染多影响幼童,老人和有免疫缺陷人士。

蓝铃公司2015年因产品怀疑被李斯特菌感染,并导致3人死亡,而全面下架。公司遭受重创,美国市场由23州缩减至16个。今年销售额预计将近4亿5千美元,仅为2014年一半。

新唐人记者余欣然德州休斯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