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银行举办健康日 31周年庆回馈社区

【新唐人2016年10月12日讯】10月7日,金城银行31周年庆期间,邀请德州大学社区医疗中心西南诊所和光盐社在金城银行百利总行联合主办健康日活动。请看报导。

此次活动向金城银行的客户和社区民众免费提供身体脂肪指数测量(BMI)、腰围测量、B型肝炎筛检、流感疫苗注射和子宫颈抹片以及乳房摄影检查登记等服务。现场医师还向民众提供免费的医疗咨询。

社区民众王先生: “我做了BMI检查、肝炎检查还有流感疫苗注射,我感到很满意,对低收入(人群)很多的帮助,非常感谢!”

金城银行总经理黄国梁:“今天是我们31周年庆祝,那我们请了光盐社,还有德州大学社区医疗中心来提供一些简单检查,预防性检查的一个医疗服务,来表示我们对社区永远的一种关怀。”

金城银行成立于1985年,提供个人和企业多种金融服务,目前属于鲍尔财务公司(BAUER FINANCIAL,INC)的最高五星评级。 所有五家分行都集中在休斯顿和达拉斯地区,集中化的管理,使得金城银行在贷款的决策方面具有优势。

新唐人记者干朗、洪宇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