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城绿茶飘香太空 未来进军纽约?

【新唐人2016年10月12日讯】中国是茶文化的发源地,不过茶叶传入韩国后,韩国的宝城绿茶也相当有名气,甚至曾经被带到外太空。目前,他们有计划发展北美市场。

韩国西南部的全罗南道的宝城郡,是韩国长久以来规模最大的茶叶产地,占韩国茶叶总产量的40%左右。

宝城郡郡首Yong Boo Lee:“宝城用天然、保护环境、有机栽培的绿茶产品,符合消费者的潮流开发产品,所以成为韩国第一。”

宝城位于海洋性气候与大陆性气候交界处,受大雾的影响,常出现自然的遮光现象,年平均气温摄氏13度,年平均降水量达1400毫米,这样温暖湿润的气候让宝城绿茶与中国日照、日本静冈一起被誉为“世界三大海岸绿茶城市”,而宝城茶甚至曾经被带到外太空

宝城郡郡首Yong Boo Lee:“所以2008年韩国第一位到太空的博士,喝了我们宝城茶因此被称为宇宙绿茶。”

宝城郡郡首特地来到世界的中心纽约访问,计划让宝城茶向全世界发展,特别是北美地区。

宝城郡郡首Yong Boo Lee:“看到各个超市陈列的商品,我们产品进去的话,我觉得整个架上会因此像宝石一样发亮。”

宝城郡首希望未来宝城茶能够媲美星巴克,让色香味俱全的宝城茶闻名全球。

新唐人电视庄翊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