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出惊人 普京盟友:要么选川普 要么打核战

【新唐人2016年10月12日讯】这次的美国大选,俄罗斯似乎也格外关注. 周三,一向以发表惹火言论著称的俄罗斯自由民主党主席日里诺夫斯基(Vladimir Zhirinovsky)再次语出惊人,如果美国人不把票投给共和党候选人川普,世界将爆发核战争

川普一样时常语出惊人的俄罗斯国会议员、自由民主党主席日里诺夫斯基,周三对媒体宣称,川普是唯一能够缓和美俄紧张关系的人选。

俄罗斯自由民主党主席日里诺夫斯基:“11月8号要去投票的美国人必须要明白,如果他们投给川普,就是选择和平,如果投给希拉里,那就是战争。”

日里诺夫斯基称,川普有可能与普京达成协议,和平相处;而希拉里只会把世界拖入一场核战争

俄罗斯自由民主党主席日里诺夫斯基:“如果希拉里•克林顿赢了,她将是美国最后一任总统,我们都应该想一想,这将是美国最后一次总统大选。”

日里诺夫斯基是普京的支持者,坚持极端民族主义主张,因为同样时常发表惹火言论,日里诺夫斯基很喜欢把自己与美国总统候选人川普相提并论。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