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部暴风雨警告:大温将有连续的降雨和大风

【新唐人2016年10月12日讯】加拿大环境部向大温地区和温哥华岛发出特别天气预告,从周三晚间一直到周日,将有一系列的降雨过程,在卑诗南部海岸会出现暴雨和大风天气。

一些沿海地区的降雨量可能超过200毫米,内陆部分地区降雨量也将超过100毫米。 在未来4天当中,山区一些地方最多将达到400毫米的降雨。

3股风暴中的第一个将在周三晚间到达,随之而来的有大雨和80公里/小时的强风。第二个风暴预计将于周五早上抵达,周六将迎来第三股风暴。最后到来的风暴也将是3股风暴中最糟糕的一个。

环境部表示,当前的预测模型显示风暴正在形成,但还需要进一步观察,很可能形成强风。并将有持续的大雨,暴风雨都会带来50到80毫米的平均降雨。恶劣天气有可能导致北岸山区出现滑坡和洪水。

卑诗水电局表示,已经做好准备,应对恶劣天气可能引发的事故。也提醒生活在南岸地区的人们,预备手电筒、电池和蜡烛,以应紧急需要。

(记者又容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