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机场启用手机软件加速通关

【新唐人2016年10月13日讯】您喜欢出国旅行,但厌倦回美过海关时耗时繁琐的入境手续吗?休斯顿机场最新采用的一款手机软件或可帮您解除烦恼。目前全美已有20个城市加入了手机通关行列,请看报导。

美国海关边防总署(CPB)近日宣布,休斯顿的乔治布什国际机场和Hobby机场正式启用手机通关软件Mobile Passport Control,协助国际旅客快速过海关,入境美国。该软件自2014年开始试用以来已被下载100万余次,符合要求的旅客为美国及加拿大公民。

使用手机通关的基本步骤为:

1. 通过苹果App Store或者Google Play Store下载“Mobile Passport Control”App
2. 在手机上运行App,并建立个人护照档案资料
3. 出国归来前夕填写New Trip信息资料
4. 通过App递交电子报关单,并获得加密二维码收据(QR Code)
5. 最后将您的护照,携带二维码收据的手机呈现给海关官员

近年来,乔治布什和Hobby机场的国际旅客增长迅速,2015年已达1千2百万人次。机场官员表示希望该手机通关软件为出国归来的旅客们提供更加便利友好的入关服务。

新唐人记者余欣然、张辰德州休斯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