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执勤”见成效 日落公园犯罪率下降

【新唐人2016年10月13日讯】纽约市警局新任局长“奥尼尔”试点推行的“社区执勤”计划,在布鲁克林日落公园社区初见成效,犯罪率下降20%。请看详细报导。

72分局的辖区包括布鲁克林日落公园和八大道华人聚集区。在11号举行的例行警民会上,分局长甘勒兹(Emmanuel Gonzalez)表示,“社区执勤”使辖区内的犯罪率大幅下降。

纽约市警局72分局局长Emmanuel Gonzalez:“实施这个项目以来,犯罪率有明显下降,达20%。但更重要的是,警民关系有所改进。”

甘勒兹表示现在辖区的ABCD4个区域都有专职的“邻里协调警员”巡逻。他们与社区拉近了关系。

纽约市警局72分局局长Emmanuel Gonzalez:“我们举办了多场社区警民会,与社区接触,了解他们的要求,介绍社区里发生什么事,我们如何帮助解决问题。”

他还表示万圣节当日,他们会增派警力巡逻。同时提醒孩子们在讨糖的时候,要注意安全。

纽约市警局72分局局长Emmanuel Gonzalez:“孩子最好穿浅色的服装,最好有些LED灯装饰。关键要记住寸步不离妈妈身旁。”

下次警民会正值美国总统大选投票日,因而改为11月15号晚7点半举行。地点仍在4大道4520号。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