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会馆庆生会 欢歌笑语过重阳

【新唐人2016年10月13日讯】纽约法拉盛的台湾会馆,今天中午在会馆礼堂,为九月十月过生日的耆老们,举行了生日派对,带您到现场感受一下热闹的气氛。

周三中午的纽约台湾会馆,欢歌笑语一片,常在华人社区主办活动的侨领们,都出现在会馆大礼堂的舞台上,载歌载舞,为九月十月过生日的耆老,送上祝福。

寿星苏女士:“所以感到很高兴,对我们老年人的身心很健康。”

寿星李先生:“非常开心,大家每一个人都有期待,庆生会到了就来参加,看看乡亲,非常有意义。”

主办方介绍,他们希望通过两月一次的庆生活动,传承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文化。

纽约台湾会馆老人中心会长林淑满:“像我的话,每天早上会过来,跟他们交谈。老人喜欢你来关切、关心他,我觉得很他们有很好的互动。”

本次庆生会恰逢九九重阳节刚过,显得更有意义,乡亲齐聚一堂,一抒故土情怀。

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主任王映阳:“大家聚在一起,就象家人聚在一起一样,那会得到非常非常快乐的回馈,欢迎大家把它当成自己的家一样,常常来。”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看他们非常高兴,我觉得很感动,我也应该跟他们一样,要多活动。身体才会好。”

生日蛋糕、台湾道地的便当,耆老们在美食和歌声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生日派对。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