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火速推出Galaxy J7 Prime救市

【新唐人2016年10月12日讯】三星宣布停产Galaxy Note 7之后,为抢救流失的市场占有率,周三宣布在台湾推出热门中级机J系列新品Galaxy J7 Prime。这是继上周推出2016年新版Galaxy A8后,半个月内再推出的第二款新机。

Galaxy Note 7令三星在旗舰手机市场上遭到重创,但三星电子除了用上半年旗舰 Galaxy S7 Edge稳住局面外,并持续推出中阶及入门机应对。

Galaxy J Prime系列分别有Galaxy J5及Galaxy J7 Prime,这个系列定位是在Galaxy C与 Galaxy A系以下。预计在香港售价分别是1,998港元及2,398港元。

Galaxy J7 Prime金色率先于10月8日在香港上市,而粉红金及黑色的及Galaxy J5 Prime将于10月14日上市。

Galaxy J5 Prime采用5寸720p屏幕,配备八核心处理器,3GB RAM、32GB ROM,搭载1300万象主镜头及800万象自拍镜头,电池容量为2600mAh。

而预计于10月15日在台湾上市有Galaxy J7 Prime“白水金”和“黑大扮”两种款式,售价估计为新台币9,990元。

Galaxy J7 Prime采用全金属机身,配备5.5寸1080p屏幕和Exynos 7870 处理器,3GB RAM、32GB ROM储存空间的中阶机规格,但该款机可透过插入microSD卡,额外扩充256GB储存空间。相机部分则是搭载1,300万象主镜头及800万象自拍镜头,电池容量为3300mAh。拥有三卡槽设计,支援双卡双待,配备独立记忆卡槽,内建J系列独有的S Bike行车安全模式。

这款手机同样支援指纹辨识功能,同时三星也宣布在年底前的软件更新,将会加入3G+4G的双卡双待功能,并且新增屏幕自拍补光效果。

三星希望凭借Galaxy J7 Prime完备的功能及不错的价格定位,延续 Galaxy J系列在港台市场上卖气。
──转自《大纪元》,有删节。

责任编辑:又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