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成报:刘云山张德江玩火种祸根

【新唐人2016年10月14日讯】【今日点击】(2661-1)

提要
成报:刘云山 张德江玩火种祸根
环时说原来成报老板想逃到美国
环球时报劣迹斑斑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早晨来studio拍节目,碰到一个路口,就是孩童们过马路的地方,两个学生过马路。我们知道每到这个时候,会有人站到路口上,大概一个小时,去举着一个停车的牌子,来保护行人的。在那个路口, 那孩子是已经走过,刚走过了右半区没走过左半区的时候 ,一辆车左转弯,他为了抢这个路口嘛,因为左转弯他不容易,他就抢过来了。抢过来,擦着这个举牌的人后身就擦过来了。我在另外一个方向。然后举牌那个人就非常愤怒,不干了,是个老人,是个白人,立刻给他叫住了。那叫住了, 四边的车大家都停住了,老人就拿着这个牌子,说你看见这牌子没有?你看见那学生没有?那开车的人是个年轻的大陆人,大陆人脸上就有标记咧,对吧。那他跟老人在说的时候英文讲不好,掺杂着中文。

那我从旁边过的时候呢,大家不会说什么,但是所有开车的人都会扭脸看这个人。

这种事情发生,按照正常的社会中,你可能因为有急事,你没注意,你要跟人家道歉就是啰,但是中国人的习惯就是辩解,中国人的习惯一定,展现自己百分之百的理由,大陆人。所以来到任何一个社会的环境中,为什么人家不欢迎你,为什么你来到这个社会环境中,你居住这个区域,那其他人都搬走,你没有能力去反思自己。我不知道有多少朋友有这意识没有,你没有能力,你已经丧失了人正常的能力去改变自己。

我们这种环境中,我记得跟大家一直分享过,我说其实是一个改变的机会,是一个改变的机会,而且也是在一个走向改变的过程中。香港成报昨天头版头条,点名刘云山、 张德江是江泽民的心腹,今天香港的混乱就是他们两人干成的,他们俩干的。而他们俩干的原因是对垒习近平,替他的主子江泽民说话。我觉得这是非常有趣的,有趣的原因就是我还是说那话,这话要今日点击当中,我们是这么走过来的,那成报不是欸,77年咧,老板是大陆的生意人咧,他为什么这么做?

我们先看看成报怎么说的:刘云山、张德江玩火种祸根,叫西环播独,乱港四人帮。这篇文章来得很应景,是在香港立法会的,新入选的议员们宣誓就职的时候呢,很多一些年轻的议员,在他们宣誓词中加入了很多新的词汇,直接拒绝中共,那这件事情成为了在香港本土,很大的一件事情。那也就变成了香港立法会,新的立法会刚出现的时候,动荡就展现了。文章写得非常长啦,但是非常直接了当啦。乱港四人帮的利益集团,在香港所做的滔天恶行,市民有目共睹, 深痛恶绝。香港乱局就是人祸,不彻底换人换思想,根本无法拨乱反正,让香港人重新回到正常生活,缝合撕裂社会。笔者希望中央大员明察秋毫,挖出一些蛀虫, 铲除祸根。

成报:刘云山 张德江玩火种祸根

这就说得非常直接啦。它讲说祸港黑手,全是出自于江泽民心腹,除了张德江之外,还有刘云山,把持文宣系统的政治局常委刘云山。他们连手玩火,扰乱香港。

中联办主任张晓明,特首梁振英,加上文汇报、大公报,推波助澜,天天高调嚷港独,大搞排独的说法,虚虚掩掩。他说把被非建制泛民主派人,认定为叫伪港独组织,送进立法会搞乱。2名成员在立法会宣誓就职时,大演闹剧,所以昨天在立法会以英文宣誓时,竟然污辱china中国为支那,全场震惊。刘云山、张德江祸根深重,纵容乱港程度已近疯狂,愧对香港社会,愧对中国人,丑出国际,对国家造成严重的负面影响。

成报:刘云山 张德江玩火种祸根

大家听明白了,2014年的时候,雨伞运动那么狂暴的时候,都没有港独的说法,也没有本土派的说法。港独和本土派,是在2015年之后2016年出现的。而他们迅速崛起,进入了香港立法会。而这些年青人,进入香港立法会之后,立刻出现拒绝中共,拒绝大陆的作法。那这个作法,作为香港的媒体,作为香港控制的,梁振英控制的所有,都说这是港独这是港独,对吧。那作为这篇文章的笔者,很清晰的说,他们的出现是你梁振英、张晓明、张德江、刘云山、江泽民、曾庆红,曾庆红在此之前已经被提出来,一手造成的。是你故意制造这种事情。

成报:刘云山 张德江玩火种祸根

文章里提到说,刘云山是不懂民情的土包子,就把刘云山好一通骂。然后紧接着提到,刘云山手底下就是环球时报,讲得非常清楚,我觉得这都不用太多讲啦。

这里面它提到2014年的610的香港白皮书,挑起了6月22日的香港的公投,这个我已经我嘴皮子都说破了喔。其实人家成报有它自己的看法,但是看法当中跟我们早前讲过的,是完全一样的。所以这篇文章里,通篇的宗旨,在打击张德江之后,拿出了刘云山,这是非常直接了当的。距离中共本身的六中全会10天的时间,集中火力打击刘云山。而在他的20天左右的时间,集中火力打击张德江。成报今天扮演的角色,就是六中全会的主使人,让它这么做的。它不是报纸了, 现在,它不是报纸了,它要干一件大事情,在我眼睛里就这么点事。

在成报拿出那样的内容之后,环球时报跟成报干上了。环球时报说成报突变必有黑幕,原来老板想逃到美国。香港成报的突变必有黑幕,但全篇文章所谓的黑幕,原来只是指成报的老板,叫谷卓恒在大陆犯有经济罪,成为了网上的逃犯,但却未能成功说服当局放他一马,于是恼羞成怒大放厥词,攻击和中伤中联办,特首梁振英,用意是为自己一旦今后去美国等西方国家,寻求政治庇护积累条件。那环球时报说的黑幕,其实香港的大公报和文汇报,早已登过此类文章。

环时说原来成报老板想逃到美国

环球时报12日发表的文章,所以它自己站出来,替张德江说话。那成报第2天,直接把刘云山也挂上了。这里说的理由,就是为了成报的老板为了到美国,去寻求政治庇护,它证实了这个消息,对不对。你今天只要拒绝中共,你退党、退团、退队,很多办难民的,你有机会留在美国,我不开玩笑的,人家环球时报就这么登了。你听懂了,今天你退党、退团、退队,你今天在海外,声明退党、退团、退队,你有机会留在美国。那么多人都想跑咧,天下太容易的事,这是真是天上掉馅饼咧。

成报在同一时间说,环球时报劣迹斑斑,刘云山、张德江合伙政治抹黑,及人格谋杀是惯用的手段。2周前政治圈人士,告诉笔者说他们要利用刘云山和利益集团反扑,向成报的老板扣帽子,说成报跟法轮功有关。那所持的证据就是,成报的评论受法轮功追捧。他说笔者一听就乐了,他说感叹国家的舆论机器,水平之低,无人能及。他也说了个笑话,他说如果男同性恋者,爱看张晓明的话,那张晓明是不是就在搞gay?那成报的批评的本身,是从它的角度去批评。但是在我的角度,我觉得又很有趣。

环球时报劣迹斑斑

它验证了一点,今天整个围绕着中国发生的事情,它中心的主题,三个字:法轮功。法轮功是佛家修炼的上乘的功法,他秉承着三个字叫真、善、忍。我跟大家说过,一个人如果做不到真、善、忍,你是人吗?如果环球时报来痛斥真、善、忍本身的话,你说它是人吗?但它可以冠冕堂皇,大放厥词去这么做的话,那不就是江泽民蛤蟆的环境,动物控制了这个社会,才造成了今天的场面。

斩妖除魔,就是2016年我们看到的。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