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深夜大火 1死1重伤6轻伤 百余警火中抢命

【新唐人2016年10月14日讯】台湾新北淡水区一栋民宅,10月14日凌晨突发大火,警消出动136人、39辆车急赴现场抢人,但仍有1人不幸死亡,1人重伤,6人轻伤。

中央社消息,14日凌晨0点7分,新北市消防局接到报警,表示淡水区新春街85巷一处社区居民楼的5楼突发大火。警消立即派出人、车前往救援,发现大楼5层不断向外吐着火舌,大火一度延烧到6楼。

现场非常慌乱,居民在烟雾之中,有的往楼顶跑,有的往楼下逃,警消先后派出10辆救护车、6辆水库车、20辆水箱车及3辆云梯车抵达现场,并派出总计136名警消,救援、疏散民众,扑灭大火。

大火在凌晨0点54分扑灭,在5楼起火人家的挑高夹层内,消防人员找到了38岁李姓男子已经烧焦的遗体。现场一名年约70岁的老妇人重伤,被送往医院后已经恢复生命迹象,此外还有2男4女受到轻伤,也被送到医院救治。

警消透露,这场大火的过火面积25平方米,起火原因目前仍在调查中。起火的社区共居住着191户人家,火灾中共有290人被疏散。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