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烧到韩国经济!谢金河:有重大冲击

【新唐人2016年10月13日讯】韩国中央银行今天将2017年经济成长预测,从原先的2.9%下修为2.8%,主因就是韩国央行将三星手机Galaxy Note 7召回危机冲击也纳入考量,今天财经专家谢金河直言,三星有事,韩国经济必定大受冲击。

财经专家谢金河:“韩国在这次三星出问题之后呢,你看它在九月份,韩国的出口,衰退5.9%,所以三星有事,韩国经济一定会大大受到冲击,那这个事件,我们可以看到整个在电子性消费产品当中,不能够有任何的缺失,这一旦商誉造成损失啊,韩国可能这次要把Note品牌整个停掉,对韩国经济一定造成重大伤害。要重新在消费者心目中,重新竖立品牌的形象,他要花一段很大的力气。”

财经专家谢金河认为,三星停产停卖冲击,将对韩国经济造成重大影响,尤其其他手机品牌,可能阵势崛起,产业版图将可能更动,除此之外,三星面对这项风波,势必得花上更大的功夫才能重新竖立品牌形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