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区州议员竞选连任 自认管财有方

【新唐人2016年10月13日讯】Rick Miller是德州第26选区的州议员,糖城和福遍郡都在他的选区内。他认为自己任期内帮助德州政府达到收支平衡,但是他的竞选对手Sarah DeMerchant认为他导致糖城的房产税过高。来看报导。

Rick Miller是共和党人,已经担任了4年的州议员。他在拨款委员会,负责分配纳税人的钱财给各个部门。

德州26选区州议员Rick Miller:“我们上次通过了德州史上最保守的预算,那次会议也是最保守的会议之一,我很自豪能够参与管理纳税人的钱财。联邦政府欠了约20兆的债务,这可不好。联邦政府的收支不平衡,但德州政府是平衡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德州的经济这么好。”

当问到在他的任期内为什么福遍郡房产税高涨时,他表示州政府并不过多参与地方房产税的问题,这主要由地方政府征多少税,以及房产评估机构决定的。

德州26选区州议员Rick Miller:“我觉得德州范围内需要统一评估的标准,可能可以定一个评估上涨的上限。在不开州议会的期间,我组建了6个地区咨询委员会,其中一个是税务方面的。”

不过有报导称他两年前就组建了税务方面的咨询委员会,但是至今没有进展。

此外Rick Miller还是30年的老兵,十分关心退伍军人的福利,还有边界问题和改善儿童领养系统等。

新唐人休斯顿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