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军福利丰厚 美国陆军招募再进法拉盛

【新唐人2016年10月14日讯】美国陆军皇后分部组员,今天中午拜访了法拉盛华商会,向社区介绍他们的募兵计划。

今年早些时候的“曼伏尼”募兵计划,因为其参军后可以快速转公民身份的政策,在移民社区掀起参军热潮。但是,由于预算短缺、名额已满,曼伏尼募兵计划现在已经停止。但是,拥有绿卡和公民身份的民众,有意参军的,大门仍然敞开。

纽约法拉盛征兵办公室士官长陈彦豪:“后勤那样的工作、有些医疗的工作,想跟大家讲一下。还有就是说:不一定参加美国陆军就要当战斗兵的,今天我就带我的同事,让你看看我的同事是有不一样的工作。”

陈士官介绍,如果对未来还没有方向的年轻人,参军不失为一个提升自我的好办法。

纽约法拉盛征兵办公室士官长陈彦豪:“这个国家的变化前途未知,要把握自己的前途,参加美国陆军也是不错的投资和保障的。而且当兵结婚的居住环境也是不错的,薪水也是不错的。”

持绿卡参军,仍然只需半年,就转为公民身份。

纽约法拉盛征兵办公室士官长陈彦豪:“持有绿卡的当兵后半年就会得到美国公民的,已经是公民的进来后,可以得到不一样的工作选择。”

多位华商会理事会成员出席,欢迎陆军皇后区分部组员。

纽约法拉盛华商会理事长胡师功:“保护国家呢,美国是我们的国家,不管你从那里来,今天居住在这个地方,就要保护这个地方,让我们可以生活,在这里安居乐业,所以军人这个责任比较重大,我们华人也不能例外、也不能例外。”

纽约法拉盛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得:“现在每天看到报纸,每天看到各式各样的总统大选的报导,只能给人家带来更多的不安,或者是人心惶惶。我想这个时候我们来做这个陆军的新闻,应该是会起到一个正面的作用。”

更多有关陆军征兵的资讯,可访问官方网站(GoArmy.com),或者到法拉盛的征兵办公室咨询(地址:法拉盛缅街36-40号)。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