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不睡觉?威廉王子育儿有妙招

【新唐人2016年10月14日讯】王室宝宝有时候也会不好好睡觉。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虽然会有不少助手随时帮助他们照看宝宝们,但是他们还是得面临着普通父母也会面对的难题。威廉已经积累了不少抚养乔治王子和夏洛特公主的经验。他让乔治王子睡觉的办法既简单又有效。

据《好管家》杂志报导,威廉王子日前在参加“集思广益”慈善活动时,向人们谈起他作为一个父亲的最大的挑战——让宝宝入睡。

威廉王子说,夏洛特公主并不那么爱哭,但是当乔治王子还是婴儿时,哄他入睡是个巨大的挑战。但是威廉王子有绝招,他会打开水龙头,乔治王子听着水声就慢慢入睡了。

威廉也用同样的办法来哄夏洛特公主入睡。新手父母也可以尝试使用同样的办法,

担心打开水龙头会浪费水,对环境造成影响的父母可以尝试另一种办法:购买一个发声器,这样可以模拟水声。市场上有不少并不昂贵用于哄孩子的发声器。



威廉王子的另外一个育儿经历过去也曾获得媒体称赞。在公共场合,威廉王子常被捕捉到蹲下来与乔治王子说话。儿童心理专家赞扬这种做法,蹲下来与孩子说话是“主动聆听”的一种表现。

虽然乔治王子是外界关注的焦点,但他在成长过程中伴随着很多其他同龄孩子不用负担的责任与期待。

威廉王子俯下身子与乔治王子保持差不多的高度,显示威廉王子无意中流露出他对乔治王子的想法也会重视。

(记者张旖旎编译报导/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