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01八语言App!快速看懂台湾绿建筑

【新唐人2016年10月14日讯】台湾政治大学和台北101今天(14),发表台北101绿建筑导览App,将中华文化纳入设计,并推出八国语言,号称是第一款呼应新南向政策的App,要让国际用户在10分钟内,就快速看懂台湾绿建筑。

点开App,伴随着古典优雅的旋律,带您来到台北101绿建筑导览页面。融合了中华文化的元素,以书法方式将“电、水、生、清、地、气”六字做成六大主题,带领大家认识台北101绿建筑的环保理念。

生生品创创意总监 钟宜成:“这次我们用东方文化,就是因为这是西方无法取代的一个文化部分,也是我们东方文化的产业。”

生生品创创办人 王仁宏:“台湾呢是,可以成为华人优质生活创新典范的实验基地,所以我们要紧抓着这样的一个属于我们根的文化,认同我们华人的文化,以及代表东方文化,以及在亚洲文化的这样的一个方面去做努力跟发展,是我们这次一个最重要的切点跟努力的方向。”

为了能推向国际和配合新南向政策,台北101绿建筑App导览页面更推出八国语言版本,除了中、英、日、韩,还有马来西亚、泰文、越南文、缅甸文。

台北101董事长 周德宇:“东南亚国家它人口密度高,它逐渐会有高楼社群的兴起,可是他不一定像我们走了12年以后有意识到绿建筑很重要。我们又渴望能够跟我们主要未来发展的市场,就是东南亚的市场能够接轨,所以多语系其实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考量。”

台北101绿建筑导览App将带领大家体验全球最高绿建筑101,台北101表示,各国观光客未来将能透过这款App,在10分钟内快速了解台北101的绿建筑特色。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实习记者)赵庭誉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