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维基解密:希拉里称或“以导弹防御包围中国”

【新唐人2016年10月15日讯】【今日点击】(2663-2)

提要
维基解密希拉里称美国或“以导弹防御包围中国”
纽时:媒体姓党后,习近平要求国企姓党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这集节目我们也是提前拍的,

但是看到一个消息说,男足呢高洪波已经辞职了,这个男足是跟哈萨克斯坦还是谁啊,反正又输了就回家了,基本这泡就灭了。你看那个俱乐部队,他在亚洲能踢出名声来,能踢出个道道来,你看那国家队他踢不出道道来,为什么?我觉得跟今天中国社会是完全相关的,钱嘛!那俱乐部踢出道道来,你知道踢球的人能拿多少钱啊,国家荣誉。这个国家女人生孩子老公都吃不准,国家要什么荣誉,

你别看嚷着为国献身,献的什么身啊,对不对?献的什么身啊为国献身,这话很难听的。在巴黎街头,很多来自大陆的中国女人献身,卖的贼便宜,偷渡过去的,

人家你看无论是西方的媒体,在报导当中都说这是中国大陆来的,中国大陆来的一个内在的含意,便宜,你不高兴吗?那是事实咧!你不接受吗?那是事实咧!对不对?反衬过来,同样在巴黎街头,对不对?在老佛爷、在凡尔赛、在罗浮宫,我姑奶奶有钱还是大陆人,它两头对应的是一个问题,只认钱。

克林顿称美国或“以导弹防御包围中国”

维基解密在周末之前披露出另外一条消息,是希拉里‧克林顿说了一番话,被德国之声转载了,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克林顿称美国可以以导弹防御的方式,包围整个中国。那维基解密在关键的时刻披露出,克林顿选战负责人的大量邮件,在这些邮件中披露出了2013年,希拉里曾经在四任的演讲中,说的很多话。美联社当时讲:希拉里一直拒绝公开这些信息,中国最近严词批评美、韩部署萨德导弹事件。而在2013年希拉里曾经说:她已经告诉了中共官员,美国可能会向该地区增派舰只,来应对朝鲜的导弹威胁。2013年的时候呢,实际习近平当时跟王岐山正闷着,就闷着。也就真正习近平打击江泽民,整个党的体系当中的对手,是从三中全会之后,而三中全会之前他在耗时间,所以那个时候我们看到这故事。

希拉里讲,如果朝鲜成功获得一枚弹道导弹,可能不单威胁美国在太平洋的盟国,理论上说,它可以真正能够达到夏威夷和西海岸。那我们就要用导弹防御系统包围中国,我们要在该地区,部署更多的舰队,所以中国快点儿,要嘛你就控制住他们,要嘛我们就得去防御他们,那这句话就揭示了,今天为什么美、韩在韩国部署萨德导弹。他的理由很简单,我的国务卿在2013年已经跟你们交待过了,但你今天控制不了金三胖,那我们就部署导弹。所以这维基解密其实当时说,它拿出来的时候会打击希拉里的,但是今天我们可以看到,那变成了今天打击中共了。因为人家当时早就跟你提醒过,要不然你把金三胖看住,要不然就没招,我只能保护我的盟友,韩国跟日本是美国签署过,相应的安全条约当中的保护国。

中国被认为是朝鲜的经济生命线,同时受到美国国家批评,遏止平壤的核野心方面,没有采取更多的措施﹔而中共官方的媒体则称,朝鲜不单是中国的责任。我一直跟大家说爱国主义是障眼法,障的谁的眼?骗的谁的眼?骗的是中国人的眼。拿美国人没用的,所以美国人为什么看不起你,是因为他知道中国共产党的政权,只欺骗它自己的国民,然后自己的国民还在那呐喊咧。

我看过一个短片,一个人在这个facebook上留言,这个留言哪应该是在日本的,

日本人的一个环境中,几个朋友吃饭,其中一个是留学生,大陆的北京去的。留学生说就谈到中国人口问题,他就提到一个类似的说法,他说如果我是领导人,他是领导人,我就不让农村的人生孩子,我只让受过大学教育的人生孩子,我会定这样政策。当时所有日本人,同桌的所有日本人都不说话了,看着他,其中有一个人突然说了一句话,说你比希特勒还狠啊,但这个北京人,没明白对方为什么说这个,希特勒种族歧视,对吧!屠杀犹太人。那希特勒还没拿日耳曼人说,农村的人不许生孩子,那受过教育的人才能生孩子,党为君的人生孩子,不是党为君的人不能生孩子,没说过。中国人,大陆中国人,专门恨大陆中国人,那才邪了门哪,他喊日本人恨是假的,对吧!一有机会去日本的时候,拍着屁股就去了,他爱中国人是假的,他杀起、恨起中国人,那是真的,这是共产党社会灭绝人性式的教育,无神论的灭绝人性式的教育,给人植根在大多数,相当部分中国人的脑海中,你别看他说得铿锵有力的,因为他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就这么点事,在我眼睛里这是一个非常麻烦的事情。

媒体姓党后 习近平要求国企姓党

纽约时报在星期五登了一篇文章:媒体姓党之后,习近平要求国企也姓党。在本周中国最高的领导人,向全国最大企业的头头们清楚地表示,最关紧要的老板只有一个,它是英文翻译过来的,最关紧要的老板只有一个。在星期二结束一个不寻常的会议当中,习近平宣布中国共产党,对国有公司有着最终的决定权。官方媒体报导时讲说:习近平说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那作为总书记的他还提到,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是重大政治原则必须予以贯之。为什么?我们上一集节目提到的消息,又杀了两个上将,包括张树田在内,而在周末之前把谭力判了无期徒刑,在此之前包括周本顺、白恩培,那大概是五个省级大员被干掉,对吧!所以你看军队里杀上将,地方里杀党委书记、省委书记,今天杀到国企了是一样的。它针对的是最大的国有企业,头头们说老板只有一个是党,因为我们所谓看到的,所有在反贪的大官当中,国企的头头是人家的银行,徐才厚、郭伯雄、周永康、薄熙来,任何进入政治局的这么一个官,下面的国有企业,各属它们各自的行业,各归各家管,对不对?等明儿砍死江泽民,江绵恒、江绵康江家势力的时候,所以你看到的什么通讯、电通,我无所谓都是那些手机啦、网通啦,都是人家的,就这么点事!家里头有人口得吃饭,吃饭得有买卖啊。

什么叫国企?就像谁是共产党?今天是习近平,对不对?2012年之前说叫集体领导,结果假的是江泽民。所以后来这上来了,习近平上来了,非说江泽民获胜了,那习家也不干了,干死它。一干,人家力量悬殊比较大,慢慢干,这个就叫反腐,慢慢干。那干谁呢?谁都干,就干到国企。弄那么多理论没用的,听党的领导,今天党姓习不是姓江,它的真正含义就这个,对不对?改姓了,主子改了,你们是前朝老臣,少跟我来这套,砍了就是你们。因为你们不跟我说实话,它是一条线的,军队砍上将,地方砍省委书记,到了国企这砍最高的头头。所以这都是在六中全会之前出的事情,那摆明六中全会会有一个完全的结果,是习近平主政四年来,他要在六中全会上出个结果,到2017年如果还是这么走的话,它会出现一种根本性的变化,所以2016年的六中全会是出结果的年。结果没出来,要什么接班人和十九大,谁进常委啊,曾庆红那头驴,驴尾巴拴鸡蛋瞎扯蛋的事,对吧!六中全会出完结果,你再说后面怎么办,到底吃面条,还是吃米饭,还是改喝粥,还是吃披萨,没人知道,没人知道的时候你非说,我们这一顿饭吃完饭之后要打什么嗝,你不是瞎说嘛,对吧!真正一切一切,都是为六中全会做的铺垫。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