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家暴妇幼 纽约励馨餐会募得善款40万

【新唐人2016年10月14日讯】纽约励馨妇幼关怀中心, 13日晚在法拉盛喜来登酒店, 举办了成立12周年感恩募款餐会,社区各界慷慨解囊,当晚共筹得善款约40万元,请看报导。

当晚,400多位社区人士出席了募款餐会,多位民选官员以及驻纽约台北经文处徐俪文处长等到场致贺。纽约市议员顾雅明现场宣布,市议会在2017财年将向纽约励馨拨款17万4千美元。

“励馨”长期服务弱势的妇女儿童,包括遭受家暴、性侵及人口贩运的受害人,帮助他们走出困境,重建人生。自2011年至今,励馨在社会各方支持下,陆续设立了“希望之家”等三个庇护所。

纽约励馨妇幼关怀中心总干事刘元芬:“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帮助了超过700多位妇女,150个孩子,他们都是遭受家暴、性侵及人口贩运的受害人。我们非常的感恩,因为免费的心理辅导、法律援助、还有三个庇护所的服务,需要很多的人力、经费、和很多人的支持,我们感恩社区一直在支持我们,让我们可以这样继续帮助妇女和孩子们。]

由绿洲基金会等多个机构和个人组成的餐会筹委会,以及社区各界人士慷慨解囊,当晚共募得善款约40万元, 将用于庇护所的贷款偿还及日常运作。

(励馨求助热线:1-877-990-8595 网站:www.gohny.org)

新唐人记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