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 】西安万人连日示威 反建垃圾焚化厂

【新唐人2016年10月14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1. 丹麦《贝林报》专题报导中共活摘罪行

10月12号,丹麦已有260多年历史的老牌报纸《贝林报》(Berlingske),发表了两篇署名文章,标题分别是:《当政治犯被按需杀戮时》和《信仰者被当作器官库》。

这两篇文章占据了该报两个整版的篇幅,文章深入报导了该报记者对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进行的独家专访。

作者在题为《当政治犯被按需杀戮时》的文章中说,麦塔斯与他的合作者十年调查收集的资料与数据显示:中国的器官移植产业主要是建立在对良心犯杀戮的基础上。

在另一篇题为《信仰者被当作器官库》的文章中,作者则介绍说,根据最新的调查报告,中国每年屠杀一万被关押者,并摘取他们的器官,这些被屠杀者大部分是法轮功学员。由于中共对法轮功进行仇恨宣传,在中国,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种由国家支持的极端罪行普遍存在,从而使医生成了杀人犯。

2. 北京18名独立参选人发表联合宣言

10月14号,18名居住在北京的公民联合发表宣言,声明正式参选北京市基层人大代表。
这18名独立参选人在宣言中说,他们都是长期生活在最基层的公民,深感普通百姓与政府、人大、法院、检察院等等这些机关单位沟通的困难 。他们以前也经常通过各种渠道寻找人大代表,希望这些代表能够帮助公众向政府及有关方面反映问题,但是却根本见不到代表的人影。

宣言表示,2016年秋末,5年1次的北京市区、县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就要开始。他们18人希望当选人大代表,替老百姓说话办事,并让所有选民随时能找到他们,因此恭请北京市民给他们投票。

3. 西安万人连日示威 反建垃圾焚化厂

陕西省西安市高陵区政府计划在当地兴建垃圾焚烧厂,但民众担心带来污染,从10月11号起连日上街抗议,要求政府撤回项目。参加抗议的人数,最多时有上万人。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导,民众几天来一直在区政府门外拉横幅示威。但抗议持续了4天,当地传媒仍然没有报导。

参加抗议的居民表示,高陵区拟建的大型垃圾焚烧厂,选址位于饮用水源旁边,周围都是民居,他们担心污染水源,而且处理垃圾释放的二噁英等毒物,也不利居民健康。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