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亚洲电影节11月3日登场 《血刃》加拿大首演

【新唐人2016年10月07日讯】温哥华亚洲电影节将于十一月份正式登场,本着“由亚洲人制作,为了亚洲人”的宗旨,主办方介绍,本届电影节主题为“归国”,预计吸引五千名观众前往观看。

温亚洲电影节艺术总监 陈莲萧:“本届电影节我们将放映来自全球的四十部影片,有短片、故事片,到纪录片、喜剧等基本上一半的作品来自北美。”

由加拿大导演李云翔基于真实故事改编的悬疑片《血刃》,给电影节艺术总监陈莲萧留下深刻印象。

温亚洲电影节艺术总监 陈莲萧:“影片讲述的是一名在中国工作的西方人,他需要紧急治疗,于是接受了心脏器官移植,但是却发现这场心脏移植手术是阴暗的。”“这部影片很出色,我们急切的想跟所有人展示它。”

血刃》作为本届电影节推荐的三部作品之一,与“mixed match”、“All our fathers relations”一起,角逐最佳故事片奖。

曾赢得美国广播电视届最高荣誉“皮博迪奖”的加拿大导演李云翔,如今又携新作和观众见面,他希望通过影片,展现真相。

加拿大导演 李云翔:“很高兴作为主要的一部影片来参加温哥华亚洲电影节,这是我们在加拿大的首映,希望能够把这部影片背后呈现的真实的故事带给温哥华的观众。”

由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领衔主演的电影《血刃》,将于11月5日在温哥华亚洲电影节放映。

时间:11月5日 (星期六)19:00
地点:Cineplex Odeon International Village,88 W Pender St, Vancouver, BC V6B 6N9

新唐人记者张宁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