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轮辩论在即 川普邀希拉里一起药检

【新唐人2016年10月17日讯】美国总统大选最后一场电视辩论即将于10月19日展开,15日,共和党候选人川普表示,他怀疑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在第二轮辩论中是依靠药物保持“精神亢奋”,所以邀请希拉里在第三次,也即末轮电视辩论前,一同接受药检

周六(10月15日),川普在新罕布甚尔州朴茨茅斯(Portsmouth)的造势集会上说:“上次辩论中,她(希拉里)完全处于精神亢奋,”但辩论结束后,“连走到车跟前,都很艰难的才走过去”。

“我认为希拉里真的有服用药物。运动员一般都接受药检。我想我们应在辩论前药检,为什么不这样做呢?”

希拉里出席今年9·11纪念活动时,因肺炎发作提前离场,上车时几乎倒地,这一瞬间恰巧被一名过路的市民拍到,公布上网,引发外界对希拉里健康状况的广泛质疑。

在完成两轮电视辩论后,下周三(10月19日),希拉里和川普将在拉斯维加斯举行最后一场电视辩论。

近期,美国一些媒体连串报导数名女性指控川普性骚扰。川普再三否认指控,指“腐败的”媒体试图以此扰乱他的选战,以操控大选,使选情有利于希拉里。

川普在推特上发推文,表示总统选举被人“不正当地操控”,希拉里的竞选团队及亲民主党的传媒暗中“兴风作浪”,利用性指控攻击他,他强调该些指控绝非事实。

路透与民调机构Ipsos的最新联合民调显示,希拉里的支持度为44%,川普仅37%。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