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挥家:中西音乐相结合 非常易懂

【新唐人2016年10月16日讯】神韵交响乐团10月15号在纽约卡内基音乐厅演出,很多音乐界人士慕名而来,中西合璧的音乐让他们耳目一新,印象深刻,非常庆幸没有错过这场难得的演出。一起来分享一下他们的感受。

法国指挥家Daniel Barda:“演出非常棒,非常好。我很喜欢这个交响乐团,选择的曲目真是太棒了。”

法国指挥家丹尼尔巴达(Daniel Barda)曾在欧洲和美国指挥过多个交响乐团,也是长号演奏家。他非常敬佩神韵交响乐团的指挥和演奏家们。

法国指挥家Daniel Barda:“中西方古典音乐相结合,其实让人更容易听懂。为准备这场音乐会,他们一定付出很多努力。整个乐团训练有素,指挥非常出色,很棒。弦乐和铜管演奏家非常优秀,所有的都很出色,没的话说。与我听过的其他交响乐团相比,神韵交响乐团水平很高,很好。”

音乐界人士也为神韵音乐之美深深打动。

钢琴教师Marty Yospe:“我感动的落泪了,指挥很棒,非常喜欢中国乐器的演奏。”

俄裔钢琴演奏家Estinasia Moiseeva:“我给朋友打电话说,错过这场演出,完全是他们的损失,因为我非常喜欢。”

新唐人纽约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