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桥8800万建成“豆腐渣” 混凝土脱落露钢筋

【新唐人2016年10月17日讯】近日,湖南张家界市慈利县澧水大桥桥墩墩基外围混凝土脱落、钢筋外露的图片在当地朋友圈广泛流传,有网友认为该桥梁是“豆腐渣工程”。

据陆媒报导,近日慈利县城关电站放水检修,澧水水位降低,县城两座主要的澧水大桥桥墩桩基裸露了出来,混凝土已经脱落。

据悉,2005年建成通车的长张高速澧水大桥的桥墩无损。但2010年建成的县城通往蒋家坪的澧水大桥部分桥墩桩基现在已经是“底下小、上头大”,桩基外围混凝土已经脱落,支撑桥墩的外围钢筋也完全露了出来,因此有网友认为桥梁是“豆腐渣工程”。

据报导,澧水大桥于2008年1月正式动工建设,总投资8800万元,2010年9月25日通车。该桥由慈利县经济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承建,施工方为湖南省第四工程有限公司路桥分公司。大桥桥长696.78米,宽20.5米,为双向四车道。

(记者张莉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