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美国人把钱都花在哪里了

【新唐人2016年10月18日讯】美国劳动统计局(BLS)日前公布的2015年消费者支出报告显示,美国家庭的平均支出比前一年上升4.6%,达到55,978美元。其中住房费用仍占最大比例,而增长最大的支出是人寿保险和养老金。

赫芬顿邮报报导,劳动统计局的统计数据基于每个消费者单位,其定义为具有共同费用的群体——一个家庭,单独独居(或共享但在财务上彼此独立),或一个家庭中共享费用的两个或更多个人。

报告说,消费者单位的平均支出从2014年上升4.6%,达到55,978美元。平均税前收入也增加到每个消费者单位69,629美元,但4.1%的增长并没有跟上费用的变化。

那么,美国人的费用都去了哪里?大部分消费支出用于住房(占总支出的22.7%)。房主们正在获得一点宽松,因为持续的低利率将抵押贷款利息和相关费用的比例从2013年6%的支出削减到2015年的5.1%的支出。相比之下,租房者每年平均支出多出约500美元的租金,占支出的6.8%,而2013年是6.5%。

人寿保险和养老金支出占2015年支出的11.3%,同比增长10.9%,是支出的主要组成部分中的最大增长。工资和非工资扣除都有所增加,这表明美国人更多地关注退休储蓄。

教育费用的增加为第二高,增幅为6.4%。教育只占总支出的2.4%,但其份额正在迅速上升,并受到政治审查。同时,另一个政治热点的医疗保健自2014年以来相对平稳。医疗保健占2015年消费支出的7.8%。

水电煤气等公用事业费用基本保持不变,家庭平均每年花费3,885美元,占2015年总费用的6.9%。

低通货膨胀使得食品杂货消费相对于其他费用减少。杂货占2015年支出的7.2%,成为第四高的支出类别。第五和第七高的类别是相关的,车辆购买占2015年支出的7.1%,交通成本为6.1%。汽油费用下降,比2014年的费用减少15%,占2015年总支出的3.7%。汽油费用下降的部分原因也可能是因为很多家庭更换了旧车。

由低油价所节省的意外收入,也可能促成了出外就餐的增多,2015年在外就餐的支出是5.4%,娱乐是5.1%,服装、家居装饰、慈善捐款和赡养费,均为支出的3.3%。杂项支出占2015年支出的4.5%。

定期评估一年中不同费用的花费是重要的。如果没有支出计划或支出跟踪,人们就不能控制各自的费用花销。而费用跟踪在国家层面也是一项有用的工作,因为它使政府机构和决策者们了解消费支出,以及目前的计划或政策是否产生了积极或消极的影响。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