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张春贤调动一叶知秋 预告大清洗

【新唐人2016年10月18日讯】【今日点击】(2664-2)

提要
张春贤调动一叶知秋 预告大清洗
习近平军中打贪刮飓风 七天扫掉36名将官
“我是你们和世界末日之间最后的一道屏障”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

张春贤调动一叶知秋 预告大清洗

白恩培前两天给喀嚓了,对不对?创了个纪录,让他永远死在监狱里,他都70了非让他死在监狱里,不是死刑,但死缓不得假释,那不就死在监狱里,对不对?王敏这两个都是曾经的,省籍的省委书记。而辽宁我们知道王敏出来的,那从薄熙来那儿跟着下来,整个辽宁官场其实是埋藏太深了。云南那从白恩培往下,我们看到了整个云南的官场,故事是这么来的,那另外一个跟他不相上下的,就是新疆,可是白恩培跟王敏的最大特点,都是从省委书记这个官位上调出来,进入人大然后砍死他。结果第三个,张春贤得到了新的职务,从新疆自治区的省委书记调上来,也进了人大,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张春贤被调动一叶知秋,预告大清洗。16日证实,张春贤在8月底被免职之后,那16日被获任,中央党的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中央新疆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中央社认为,张春贤被调离,被视为是周永康大本营的新疆,可能迎来新一波的人事大清洗。

张春贤是今年唯一被调动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那新华社当时在文稿中提到,张春贤将另有任用,那目前我们可以看到的,应该是担任闲职被边缘化、被清算。在六中全会前给他来这么一下,你知道,就会促成在六中全会的时候,他作为中央政治局委员。我跟你讲他打个嗝放个屁,都得跟人家说对不起,我说的意思他会很客气的,原来是无所谓的。根据新华社的报导讲:10月12日到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党建小组副组长张春贤,在陕西进行调研,那这个身份是他第一次使用的,在他离开新疆之后的第一次使用的。当这个身份拿出来之后,被新华社这么报导之后,所有评论都认为,张春贤已经被授予一个公认的闲职,那也就变成了事情会很麻烦。

所以我觉得这是一种标志啰,张春贤这样的被打击,与刘云山、张德江在香港的事情上被打击,是一脉相承的,所以他你可以明确的看出来,在中共政治局层面当中,江泽民当初在2012年埋下的最深厚的实力派人物,等于是在六中全会前,纷纷以这样的方式来报导出来,他将在六中全会上,被打击的一种场面。所以六中全会很可能他拿出来的,是强调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强调的是中央八条,在中共江泽民体系当中的问题,那来完成中纪委六中全会的,他要做的事情。张春贤被免职之后,从9月1日到16日,新疆自治区处省部级和政局级的官员,大概拿下了六、七个,那他的作法就像云南和辽宁,乃至山西的作法类似。其实山西哪还不太那么明显,而辽宁和云南是相对更明显,所以新疆的被处理的作法,几乎就仿照着云南的作法,那非常明确地意识到,这是完全在六中全会上做铺垫。我说的意思就是,省部级大员给镂空了,那出现原来江泽民派的人物,基本上被干掉,然后在各省的,各省和自治区的实力派的官员,与他铁杆的官员被拿掉,全都为上面,为上面在砍掉江泽民、曾庆红时做铺垫。所以这是我一直说,六中全会我们会看到的故事的。

习近平军中打贪刮飓风 七天挤倒30多将官

那与此同时法广的一条消息:习近平在军中打贪腐七天,打掉了30多名将官。习近平在军内反腐,那有消息讲,一个星期之内拿下了30多名将官,这里面还包括了张树田,和这个王喜斌上将。除了两个上将,还包括新成立的战略支援军副参谋长孙波少将,那孙波是原来第一集团军的,后来与郭伯雄走到一起。那另外一个,原来隶属于北京军区的,后来调到河北省军区任副政委的,叫李志强少将,他是2011年调到河北军区的。同样它提到说,同样他是与郭伯雄之间有关。从上将到中将到少将,他各个层面以这种震慑的方式,来约束他人,他只能以这个办法。那在六中全会前,大规模的砍掉了30多名将官,都是为六中全会做铺垫。第一个:他做铺垫的就是震摄六中全会整个的会场,第二个:在六中全会出现任何大事情的时候,军队的具体的将官,当你想有所动作的时候,你掂播、掂播,你掂播、掂播,实际就是这么回事,这有点,给我的感觉有点那个麻杆打狼,两头害怕,但是那不打也得打,打也得打,就这么点事。

除此之外,原来总后的副部长叫孙黄田少将,他后来到总后任财务部部长,靠向徐才厚行贿而得到了这个位置。再有一个落马的是,原来总后房屋部的部长叫王国明少将,然后它还提到说,原来天津警备区的参谋长叫做王东大校,这个人据说是军中秀才的一个说法。在我眼睛里我觉得很简单啦,就是为六中全会,那也就预示着六中全会,会有更大的事情发生。六中全会事情的发生,有人说为明年十九大做铺垫,我认为不是,为明年真正整个大规模的转型做铺垫,应对在社会层面、国家层面、经济层面,他无法抗争的在那儿,根本不是党说了算,就那么回事,就是以党整党的名义,约束权力,打掉党的体制,他才能够真正面对社会和经济层面,国家层面的他无法逃脱的难局。

而美国大选进入了一个非常荒谬的场面,非常荒谬,那川普在过去几天时间里面,大概连续又有4个女人出来,指证他当年对这些女人的性骚扰。那川普呢也就活了该了,我就这么干了,爱咋咋了,然后共和党基本上跟他有点对立了,那就出现了一种非常荒谬的场面,而希拉里克林顿呢,被美国人不接受就是诚信,她骗人,三分之二的美国人认为她骗人。所以这就是大概美国大选当中,总统竞选当中,出现的从来没有出现过的场面,那我在节目当中一直跟大家分享一个概念,原来圣经启示录当中说过,当地球上出现巨变的时候,会出现一个现象,黑人当政,一个黑人握有绝对的权力,那我们现在明确看到是奥巴马。那奥巴马如果这次大选结束之后,选出来的总统,将在明年30日,1月30日接替奥巴马,那如果在这个过程中,还有什么更大的变故的话,就让人们觉得不可想像。而美国政府,美国从立国以来,它叫美利坚合众国,我提醒大家,它各州都有自己的州法律的,独立的,各州都有自己的独立的法律。也就是说如果今天的美国有些州,以公投的方式,要求脱离美国的话,没准是可以的。当它面对美国总统民主党和共和党,在竞选中推选出来的候选人,在人的基本道义上出现问题的时候,如果在州的层面,各州的层面出现分化,那就,那可真是个场面,但这种可能性是非常存在的,只不过没有人站出来说话就是了。

“我是你们和世界末日之间的最后一道屏障”

可是呢预言是预言,人的发展的事情就是这么发展的,那走到了今天呢,美国社会确实出现了这个状况,对吧!这是一个关键所在。我们对比着说,我们现在看到的是纽约时报在周末的一篇文章:希拉里说自己,我是你们和世界末日之间的最后一道屏障。她用了世界末日,而在我印象中,在很多预言中说到的,就是世界末日的标志,黑人当政,这是非常奇怪,非常有趣的一种吻合。文章写得非常长啦,在大选中你可以发现有那么几天,或者几周,彻头彻尾,自己完全迷失在双方的争斗,或模糊不清的现实里,你会不由自主地卷入到占据当下的事件中,一切都变得巨大的喧闹。而候选人本来就很有名了,在你面前时甚至不再,不再像人类一般。文章写得太长,在我的眼睛里只是用他的概念啦。他最后提到说:当我要结束采访时,希拉里微笑着看着我的眼睛,留给我一句随意的提醒的话,随意的提醒的话,就像我对人们说的,我是挡在你们和世界末日间的最后一道屏障。她把川普称为世界末日,川普如果当选总统的话,就是世界末日,那在我的眼睛里,他们之间的这种,美国这次大选的过程中,所表现出来的故事的本身,就是世界末日的标准之一。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