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家长会三十周年庆 黄德望宣誓接棒

【新唐人2016年10月18日讯】纽约华人家长会,服务华人移民家庭多年,受到广泛称赞,近日,家长会在法拉盛举行了三十周年年庆,带您到现场看一看。

纽约华人家长会(CAPA)三十周年的庆典,贵宾云集,不仅有皇后区的民意代表褒奖致贺,社区领袖,市教育局副局长Dorita Gibson、学区学监、多位公立学校校长等教育界的菁英,也莅临会场,感谢华人家长会和会长朱宝玲多年来的付出与贡献。当晚表演的嘉宾,是来自于多所学校的孩子们,成为一大亮点。

创会会长朱宝玲致词,感谢社区各界对家长会的支持,和家长会一起度过困难、携手服务无数华人移民家庭。

纽约华人家长会理事会主席朱宝玲:“收获最大的,就是看到孩子们,一个个长大成人,有的还成家立业,他们带着小朋友来注册,我说小孩几岁啦,六岁啦,要上一年级了。所以我感到,有一个传承的作用在这里。我们相信呢,在来年的时候呢,在新会长的领导下,我们可以有更多的年轻人参与,能够把这个活动办得更大。”

纽约华人家长会此前举行理事会改选,选得理事6人,黄德望(Devon Huang)当选新会长,创会会长朱宝玲,当选家长会理事会主席。当晚,家长会行政人员在国会众议员孟昭文的领誓下,宣誓就职。

纽约华人家长会会长黄德望:“我希望延续朱宝玲会长的努力,帮助父母们、尤其是刚来到美国的移民父母们,为他们提供信息和资讯,让他们的孩子在学习上取得成功。”

1986年5月,朱宝玲当选第25学区教育委员,成为纽约市皇后区第一位民选的亚裔公职人员。同年6月,在众多华裔家长的呼声支持下,朱宝玲创立华人家长会,为改善华人子弟教育环境,迄今,已三十周年。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