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交通部:带Note 7登机 可坐监10年罚款18万

【新唐人2016年10月18讯】三星新版Galaxy Note 7因频繁自燃事故被视为安全隐患,美国交通部上周五(当地时间14日)宣布,从15日中午起,禁止乘客携带三星Galaxy Note 7登机,违者将面临重罪处罚,包括10年监刑及18万美元罚款。

据大纪元报导,近期韩国三星Galaxy Note 7设备出现近100次过热甚至爆炸事故,先前部分国家敦促旅行者不要开机,不要将其装入托运行李,也不要在飞行期间进行充电。

美国交通部部长福克斯(Anthony Foxx)称,新发布的禁令对某些旅客来说有些不便,但为了所有人的安全,有必要采取这个步骤,以避免更大的安全事故。

飞行禁令意味着三星Galaxy Note 7被归类为“联邦危险物品条例”的禁止类危险物品,航空公司的旅客或飞行员及乘务员都禁止携带。

NBC新闻17日报导说,违反这项禁令者,将面临长达10年的监禁,最高可处179,933美元的罚款,而一支Note 7手机的价格大约是850美元。旅客如果要冒险带三星Note 7手机登机,须三思而后行。

对于三星Note 7手机用户,最佳策略是退给商家并要求退款,也可以联系三星或原来的店家,请他们提供预付托运费的防火盒子,将这个“烫手”的手机放进防火盒子寄回去。

如果想换其它三星牌手机,三星还提供100美元的优惠,选择其它品牌设备者,仍可获得至少25美元的优惠。

(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