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第二高楼破土动工 2020年启用

【新唐人2016年10月18日讯】再过几年,曼哈顿的风景线又有所不同了,纽约中央车站旁边将有一栋摩天大楼拔地而起,高度仅次于第一高的世贸中心一号楼。

大楼命名为One Vanderbilt (“范特比尔一号”大楼),位于中央车站旁边的范特比尔大道(Vanderbilt Ave)42-43街路段。

这座大楼预计有58层,属于甲级写字楼,高达1401英尺,有170万平方英尺使用空间。

建成后,它将成为仅次于世贸中心一号楼的纽约市第二高建筑。

周二上午,开发商与市长等在现场举行了破土动工仪式。

SL Green发展商行政总裁Marc Holliday:“170万平方英尺的空间,没有一根柱子,是一栋可持续发展的大楼。高楼底、落地玻璃,为租户提供高质量设施。”

作为纽约市最大的地产发展商SL Green,发展同时也回馈社会,斥资2.2亿美元用于改善中央车站4、5、6、7和S号地铁的站台以及行人通道。

大厦前方的空地也将作为公共用途,这一点让市府很满意。

纽约市长白思豪:“2.2亿美元来改善中央车站、整体架构。这将带来一个大改变,为每个纽约人的生活质素。”

目前,TD Bank(道明银行)已经与发展商签订合同,成为大楼主要的租户。

工程将于明年结束地基建设,在2020年开始开放,2021年全部竣工。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