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民众:拒以迫害人权者命名地铁站

【新唐人2016年10月19日讯】旧金山民众对市议会批准,将中国城中央地铁车站以中共代言人“白兰”的名字命名,并交由旧金山公交局董事局执行表示持续关注。在10月18号旧金山公交局董事议会上,多名社区民众发言,希望董事局考虑这一举动将造成的影响。

社区民众们表示,希望公交局能慎重命名中国城地铁站,不要选用一个作风不正的人名来命名它。

民众Chris Kitze:“到访的游客他们不知道‘白兰’是谁,就像今天有人指出的一样,他们会去寻找看看她是谁,她抽着雪茄烟,拿着棒球棒的样子,就像个烂货,好似恶棍,那个不是中国城要的形象。”

有民众指,许多华人来到美国寻找信仰的自由,而白兰却将中共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在此延伸,阻扰他们参加旧金山中国城新年游行。

民众Chris Kitze:“如果车站名叫作‘白兰’,那将会是旧金山一个很大的污点,最大的一个,那对于中国人来说是一种侮辱。”

民众Lisa Xin:“华人社区不会感激旧金山变成为北京湾,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中国人希望留在这里,所以请不要接受市议会将公共交通设施以‘白兰’命名的决定,因为我们纳税人将要支付它。”

听过社区民众的发言后,公交局董事会表示会尊重大家的意见,慎重命名。

新唐人记者古馨雨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