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塔斯和葛特曼到韩召开论坛

【新唐人2016年10月19日讯】在中国接受非法器官移植手术最多的就是韩国人,诺贝尔和平奖候选人接连访韩,为协助解决这一问题,他们与韩国年轻人共聚一堂。

13日在首尔如矣岛国会议员会馆会议室,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和美国独立新闻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受邀来此召开论坛。
  
在论坛召开之前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他们公开了一个惊人的事实,接受中国非法器官移植手术最多的就是韩国人。
 
大卫•麦塔斯人权律师:“(中国天津第一中心医院)3年间共接待了来自20多个国家的患者,其中韩国患者达3000多名。其他国家患者约1000名。”
 
伊森‧葛特曼独立新闻调查记者:“虽然不能透露真实姓名,但据透露首尔医院直接与中国医院(非法器官移植)进行联系。”
 
亚洲法律学生联合会及“亚洲医学生协会”的青年大学生们参加当天的论坛,并与麦塔斯和葛特曼进行了问答,和热烈的讨论。
 
Kim Jae-Min亚洲法律学生联合会大学生:“中国共产党政府提供的资料有误,政府难以进行确认,更严重的问题是,联合国无法派遣调查组。”
 
裵昌勋亚洲医学生协会大学生:“身为AMSA(亚洲医学生协会)会员,我们有和中国医科大学学生教授见面的机会,为了终止在中国内发生的虐杀,我们能做些或帮些什么。”

为了解决这一事态,有人提出整个韩国社会都应对此予以关注。
 
金允镐驻国会记者论坛会长:“这是非常严重的人权问题,在美国已通过决议案,所以我们应当从政治、社会、文化、人权等多方面整体解决这一问题。”
 
与会者表示将进行不懈努力,直至中国非法器官移植问题得到解决。
 
新唐人记者南昌熙韩国首尔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